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广东 - 广州

报名入口

2020年广州市南沙新区产业园区开发建设管理局招聘文员和工勤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21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为进一步加强人员队伍建设,现拟开展产业园管理局2020年招聘文员和工勤人员工作。特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文员2名、工勤人员1名。


  二、招聘对象


  南沙区政府编外人员、各街镇编外人员,以及其他社会人员。


  三、报名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资格条件和技能要求;


  (五)具有良好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六)无违纪违法现象;


  (七)聘用后不构成回避关系(凡与产业园管理局高级管理人员、部门正副职之间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双方直接隶属于同一领导人员的岗位或者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也不得应聘其中一方担任领导职务的部门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审计和财务工作等岗位);


  (八)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况。


  四、招聘程序


  (一)文员招聘流程


  1.公告:发布招聘通知,公布招聘岗位、数量和岗位条件(附件1)。


  2.报名:文员招聘采取电子邮箱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人员在自愿报名的基础上,于2020年7月21日至7月30日工作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将报名材料发至报名邮箱:cyygljzhaopin@163.com。报名需提交的材料有:《产业园管理局招聘文员和工勤人员报名表》(附件2)、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学历学位鉴定证明、职称或从业资格证复印件、工作经历证明(劳动合同、社保缴纳证明、工作证明等)。


  3.岗位匹配测试:报名成功人员将收到岗位匹配测试邀请链接,应聘人员需根据链接要求完成测试。将各岗位匹配程度从高到低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10的比例取分数高者进入资格审查环节。


  4.资审:对报名人员的条件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通过的人员,方可进入考核环节。岗位若有应聘人员审核通过即启动招聘考核程序。


  5.考核:招聘考核采取笔试和面试的形式进行。区内现任编外人员不需参加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环节,不占面试名额。社会人员均须参加笔试,笔试合格及以上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5的比例取成绩高者进入面试,且进入面试的人选笔试成绩必须满足不低于60分的要求,低于60分的直接淘汰,笔试成绩仅作为进入面试环节的依据。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每个岗位面试的人员得分从高到低进行排名,按岗位招聘人数1:1比例取得分高者进入体检环节。


  6.体检:统一安排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


  7.公示:体检通过的人员进行公示,在产业园管理局办公区域内公示5个工作日。


  8.聘任:体检、公示通过后,由产业园管理局组织人事部门办理聘任手续。


  在招聘过程中,应聘人员经考核后发现无法达到择优要求的,或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导致岗位空缺的,经产业园管理局研究,可进行递补或调剂。


  (二)工勤人员招聘流程


  1.公告:发布招聘通知,公布招聘岗位、数量和岗位条件(附件1)。


  2.报名:工勤人员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接受符合条件的人员,在自愿报名的基础上,携带《产业园管理局招聘文员和工勤人员报名表》(附件2),于2020年7月21日至7月30日工作日期间上午9:00至下午17:00,到产业园管理局进行现场报名。具体报名地址:广州市南沙区凤凰大道翠瑜街13号彩汇中心11楼,联系人:胡先生(电话020-39053848)。


  3.资审:现场报名后即对报名人员的条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需提交: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技能证书、职称或从业资格证复印件、工作经历证明(劳动合同、社保缴纳证明、工作证明等),资格审核通过的人员,方可进入考核环节。岗位若有应聘人员审核通过即启动招聘考核程序。


  4.考核:根据职位要求,组织应聘人员进行考核,包括专业技能考核与结构化面试两部分。专业技能主要考核汽车驾驶技能,报名人员得分按照专业技能评估结果从高到低进行排序,按岗位录取人数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每个岗位面试的人员得分从高到低进行排名,按岗位招聘人数1:1比例取得分高者进入体检环节。


  5.体检:统一安排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


  6.公示:体检通过的人员进行公示,在产业园管理局办公区域内公示5个工作日。


  7.聘任:体检、公示通过后,由产业园管理局组织人事部门办理聘任手续。


  产业园管理局负责组织开展本次招聘工作。请报名人员按照时间要求进行报名,逾期不接受报名。


  本次招聘工作具体由产业园管理局负责解释。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39053848


  咨询邮箱:cyygljzhaopin@163.com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附件:1.产业园管理局2020年招聘文员和工勤人员岗位表


  2.产业园管理局岗位招聘报名表


  咨询电话:020-39053848


  咨询邮箱:cyygljzhaopin@163.com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2020年产业园管理局招聘文员和工勤人员岗位表x.docx

产业园管理局岗位招聘报名表x.docx


  广州市南沙新区产业园区开发建设管理局


  2020年7月19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