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直属事业单位

报名入口

2022年北京北方工业大学招聘公告(第二批)

发布时间:2022-07-07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京人社专技发〔2011〕61号)和《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京人社专技发〔2012〕247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北方工业大学2022年第二批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办学方向。


  2、遵纪守法、师德高尚、品行端正、治学严谨、学风正派,具有团队精神、创新意识。


  3、身心健康,具有履行应聘岗位所需的理论业务知识和实际工作能力。


  4、符合北京市人才引进条件,或符合非京生源毕业生留京条件;留学回国人员符合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办理就业落户要求;京内调动人员应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且人事关系在北京。符合回避制度相关要求。


  5、如无特殊原因,拟聘人员原则上应于2022年11月30日前提交报到材料。


  二、需求学科


  土木工程。


  具体岗位及职数详见附件。


  三、报名方式


  1、应聘者登录北方工业大学教师招聘系统(网址:www.edu.cn/ncut),并根据系统要求进行简历填写和岗位申报。


  公开招聘只接受网上申报,北方工业大学教师招聘系统是唯一申报渠道。


  2、关于招聘遴选等相关工作请咨询各学院。


  3、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7月15日。


  四、招聘程序


  1、应聘人员投递简历。


  2、对应聘人员进行初审,初审以函选形式为主,着重审查其学术资格条件。通过初审的应聘人员进入下一环节,未通过者不另行通知。


  3、综合考核、心理测试。


  (1)应聘人员参加学校相关单位组织的心理测试和专业考核,专业考核包括试讲及面试/笔试,考核成绩实行百分制,合格分数线60分,以岗位1:3的比例向学校第二轮推荐人选(若实际结果不足1:3,以实际入围人数为准)。


  (2)学校人才招聘考核组面试采取票决制,根据投票结果,确定拟聘人员。


  4、拟聘人员体检。拟聘人员到指定医院体检。


  5、确定拟聘人员。校长办公会研究确定拟聘人员。


  6、公示拟聘人员。在北方工业大学网站公示拟聘人员名单,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7、办理入职手续。


  五、相关待遇


  学校为优秀人才提供有吸引力的待遇以及发展配套政策。符合师资补充类条件的相关人才,可解决北京户口和事业编,提供校内周转房,工资按所聘岗位确定,配套一定的科研启动费等。


  六、其他说明


  1、请应聘人员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学校将以电话、短信形式通知入围人员后续遴选考察事宜。未通过者不另行通知,应聘相关材料不予退还。因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本人的,后果由本人负责。


  2、应聘人员须完整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以及证书、证件等相关材料,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解除聘用合同,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3、应聘人员应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限及要求,配合完成体检、报到等工作,未能按照规定时限要求完成的,取消应聘资格。


  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北方工业大学人事处所有。


  在线投递简历:www.edu.cn/ncut


  点击下载>>>


   2022年北方工业大学第二批人才引进计划表


  北方工业大学人事处


  2022年7月1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