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浙江 - 台州

报名入口

2021年台州温岭市行政服务中心招聘编制外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08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温岭市行政服务中心及下属单位因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编制外工作人员(行政服务中心信息员1名、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能服从单位安排,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善于沟通协调,踏实肯干;


  3.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性别不限,具有温岭市常住户口;


  4.行政服务中心信息员需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较强的写作能力;


  5.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需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法学或建设工程类相关专业。


  二、报名事项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有意报名者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等资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并填写好《温岭市行政服务中心编制外人员招考报名表》,在2021年3月10日(上午9点到11点30分,下午1点到4点)前到温岭市行政服务中心(城西街道九龙大道555号)502室现场报名确认。


  咨询电话:86109658。


  三、招聘办法


  招聘按照考试、体检、考察的程序进行。其中行政服务中心信息员的考试,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进行,两项成绩各占50%;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的考试,采取直接面试方式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若报名人数不足1:3,则取消本次招聘。考试结束后,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员,经体检、考察合格后录用。


  四、工资待遇


  一经录用与温岭市新世纪人才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待遇按编制外劳动合同用工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后,按国家规定缴纳相关保险。


  五、其他


  以上未尽事宜,以温岭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解释为准。

温岭市行政服务中心编制外人员招考报名表w.docx

  


  温岭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2021年3月5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