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浙江 - 台州

报名入口

2020年台州天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人力社保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12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因工作需要,需招聘6名人力社保员(编外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为人力社保员岗位(含派驻乡镇街道),共6名,要求服从统一分配。


  二、报名条件


  凡参加2020年天台县各级机关单位公务员招录考试入围面试未录用的天台户籍考生均可报名。


  三、报名时间和方法


  1.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0日至10月14日,逾期不再办理。


  2.报名方法:将填写完整的天台县人力社保局公开招聘人力社保员报名表(附上近期一寸免冠彩照)发至邮箱ttrsjbgs@163.com。


  四、录用办法


  从报名人员中,按2020年天台县各级机关单位公务员招录考试的总成绩(若总成绩相等,则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再相等的则以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高的排位在前。)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1:1确定体检、考察人员,体检、考察合格者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体检、考察、录用资格的,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其他事项


  1.为保证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规范操作,合法有序,接受社会广大群众监督,设立举报电话:83909039(县第三纪检监察组)、83930813(县人社局)。


  2.公告未尽事宜,由天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76-83930588。

天台县人力社保局公开招聘人力社保员报名表g.docx


  天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9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