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浙江 - 台州

报名入口

2020年台州三门县医疗卫生单位招聘事业编制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01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因三门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3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三门县户籍(以2020年9月9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下同)高校毕业生;


  2.三门县生源(是指经高考、被高校录取时户口在三门县)高校毕业生;


  3.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户籍不限。


  (二)招聘条件:


  报考人员应具备《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即1984年9月9日及以后出生,以公安机关发放的身份证出生日期为准)并符合《2020年三门县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计划表》(以下简称《计划表》)中招聘岗位所列各项要求和条件。


  部分岗位对户籍、年龄、学历等条件另有要求的以《计划表》所列为准。


  二、报名


  1.报名:报考人员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体温正常者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执业资格证书等原件、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二张。报考人员填写《2020年三门县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报考人员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号必须一致。


  报名考生请务必加入“三门县卫生健康局公开招聘”钉钉群(群号:33759904),招聘期间将在群里发布通知和注意事项。


  2.报名时间:2020年9月9日,上午:8∶00-11∶00,下午:2∶30-5∶00,逾期不予补报。


  3.报名地点:三门县卫生健康局一楼大厅(三门县湫水大道9号)。


  4.“准考证”领取时间:2020年9月18日,上午:8∶00-11∶00,下午:2∶30-5∶00,报考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到三门县卫生健康局五楼513室组织人事科教科领取。


  三、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或面试的方式进行。


  (一)本科及以下学历。采取笔试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所报专业的相关医学综合理论知识(20%医学基础+80%专业知识),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不合格者,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1.笔试时间:2020年9月19日上午,具体时间见“准考证”。


  2.笔试地点:见“准考证”。笔试时带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


  (二)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采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内容为相关专业的知识应用,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1.面试时间、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时带本人身份证。


  四、体检


  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所报岗位实际招聘计划数的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如遇笔试或面试成绩最后一名同分的,该岗位增加相应招聘计划数,成绩相同的考生一并进入体检。体检工作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规定执行。


  体检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执行。


  入围体检人员,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到规定的体检时间前一天下午17:00止,有放弃体检资格或各种原因取消体检资格的,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此时间之后,不论何种原因(包括各种不合格或放弃)一律不予递补。


  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察


  体检合格后,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所报岗位实际招聘计划数的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如遇笔试或面试成绩最后一名同分的,成绩相同的考生一并进入考察。考察工作按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考察的不予递补。


  六、公示与聘用


  经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按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的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招聘单位与其签订聘用合同,按事业单位人事聘用制进行管理。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被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用人单位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


  本次招聘的卫技人员聘用后必须在所报考的单位服务满5年(不包括规范化培训时间),5年内不得办理调动等相关手续。需具有执业资格的卫技人员聘用后两年内未通过执业资格考试或专科学历聘用后三年内、本科学历聘用后四年内未通过浙江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考试的,招聘单位与其解除聘用合同。


  七、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取消考试、体检、考察或聘用资格。


  1.在各级公务员录用及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过程中,因作弊等行为被主管机关取消考试资格,截止现场报名审核确认时仍处在限考期内的;


  2.提供虚假信息而通过报考资格审查的;


  3.在考录过程中发现有不符合招聘条件的;


  4.在考试、体检过程中发现冒名顶替或其他弄虚作假行为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


  八、其他


  1.县人民医院本次公开招聘的人员聘用后实行公立医院员额备案制。


  2.本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的正式工作人员不得报考。


  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非2020年应届毕业的专升本人员、研究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3.进入考察后,因不予聘用、被取消聘用资格、拟聘用人员申请放弃聘用资格的,不予递补。


  4.每个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


  5.招聘岗位有专业要求的,报考人员提供的学历证书所载明的专业名称应与之相同或相符,是否相符由用人单位、卫生健康部门研究决定。


  6.本次招聘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实行回避制度。


  九、本公告由三门县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76-83332238(三门县卫生健康局)。

2020三门县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表tz.docx

2020年三门县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计划表tz.docx

 


  三门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8月31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