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浙江 - 绍兴

报名入口

2021年绍兴市信访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26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因工作需要,市信访局决定公开招聘编外用工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执法辅助岗位1名。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无违法违纪情况和其他不良行为;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3.男女不限,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22日以后出生);


  4.普通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3年以上工作经验,有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经历者优先;


  5.本岗位从事群众来访接待、应急劝返,经常要24小时值班。


  三、招聘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月27日止。


  2.报名方法: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将个人简历传真(85132848)或电邮(413714070@qq.com)至市信访局办公室。招聘工作小组将根据应聘简历进行筛选,确定面试入围人员,提前通过电话方式通知入围人员,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聘用程序:按面试成绩1:1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机关事业单位录用标准(费用考生自理)。体检合格者由招聘工作小组进行考察政审。体检、考察结束后,对拟录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其他事项


  工资待遇按照绍兴市编外用工有关标准执行,试用期一年。


  本公告未尽事宜,依据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报名咨询电话:市信访局办公室,电话:85225759、85223287。


市信访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报名表ss.docx.docx


  绍兴市信访局


  2021年1月22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