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云南 - 德宏

报名入口

2021年德宏州陇川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协管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06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根据相关规定,经陇川县委统战部民宗局班子会议研究,陇川县委统战部民宗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宗教协管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宗教协管员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熟悉计算机操作,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


  3.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4.年龄在22岁~30岁;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服从单位分配和管理;


  6.退伍军人优先录用。


  二、招聘流程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6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方式: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1977985276@qq.com


  (二)面试


  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等待电话通知参加面试。


  (三)公示


  招聘人员条件符合,在县民宗局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七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四)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办理相关手续。


  三、聘用待遇


  (一)聘用人员每月工资总额3500元(含5险),依法为聘用人员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应由个人承担部分由单位直接从聘用人员工资中代为扣缴。


  (二)聘用人员参照机关工作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假期。


  电话:0692—3024617


  邮箱:1977985276@qq.com


  地址:陇川县章凤镇三象北路(南方电网斜对面)三楼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办公室。


  陇川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0年12月31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