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云南

报名入口

2019年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招聘非事业编制95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12
 2019年9月17日~9月1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现场报名
云南省昆明市金碧路157号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二号楼16楼人事处。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0871-63638046,63638276

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95名,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具有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学历并符合岗位要求和相关资格条件的人员。


  (二)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3.非在读的全日制学生;


  4.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5.身体健康,符合应聘岗位的具体要求;


  6.非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在培学员;


  7.本科毕业生和硕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5岁;博士毕业生或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年龄不超过40岁;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不超过50岁(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1日;岗位如有特殊年龄要求,以岗位要求为准)。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或者因违规违纪被解除劳动合同、聘用合同和聘任合同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5.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的。


  (四)招聘岗位


  见《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


  二、报名


  (一)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二)报名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金碧路157号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二号楼16楼人事处。


  (三)报名时间


  2019年9月17日~9月1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四)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可按照岗位招聘条件进行报名,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重复报考将取消报考资格。


  2.报名时进行资格审核,请提交以下材料:


  (1)《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招聘报名表》(附件2)原件1份。按要求使用计算机填写完成表内信息后打印,并粘贴个人近期小一寸证件照,务必在签名处由本人亲笔签名;


  (2)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各1份;


  (3)毕业证、学位证(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原件复印件各1份;


  (4)凡要求专业研究方向的岗位,需提供专业方向证明(学校有关部门出具) 原件1份;


  (5)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外语证书等)原件复印件各1份;


  (6)有工作单位的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内容中需表明是否签订劳动合同及签订合同的时间、录用后是否同意办理辞职等内容)原件1份。


  3.报名人员应对提交的报名信息负责,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考条件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三、考试


  (一)考试构成


  考试由面试、实践技能考核组成,综合成绩=面试成绩×40% +实践技能考核成绩×60%,医院根据综合成绩择优录用。


  面试设置合格线,各招聘岗位报考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人数与实践技能考核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实践技能考核人员(若实际比例不足1:3,则降低开考比例),实践技能考核设置合格线,考核不合格不予聘用。


  (二)考试时间


  考试及其他相关事宜,请密切关注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官网(www.ypfph.com)人才招聘通知。


  四、体检


  拟聘人员在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相关规定执行,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五、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六、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电话:0871-63638046,63638276

岗位表.pdf

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


  2019年9月10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