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云南

报名入口

云南省广播影视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结构比例指导标准

发布时间:2018-08-24

各州、市人事局、广播电视局(文广局),省直各委办厅局:
为规范广播影视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建立和完善岗位管理制度,根据人事部《关于印发<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试行办法>的通知》(国人部发〔2006〕70号),人事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关于印发<关于广播影视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国人部发〔2007〕48号)及《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意见>的通知》(云厅字〔2007〕13号)精神,结合广播影视事业单位实际,研究制定了《云南省广播影视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结构比例指导标准》。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实施岗位设置管理,是事业单位一项重要的制度变革和创新,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对广播影视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工作的指导,各广播影视事业单位要根据岗位设置管理的有关规定和要求,按照因事设岗、优化结构、精简效能的原则,结合实际,科学合理设置岗位,认真组织实施。
 
 
 
二 ○ ○ 八 年 九 月 三 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