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新疆兵团 - 第十三师

报名入口

十三师工业园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信息

发布时间:2018-08-29
2018年7月25日
现场报名
十三师工业园区管委会人社局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十三师工业园区管委会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五名: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无经济、刑事等违法违纪行为。
(二)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因岗位有特殊要求的,应具备相关的《职业资格证书》或《从业资格证书》。
(三)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四)符合园区工作所设置的岗位要求条件。
二、岗位设置
综合办公室岗位1名:性别不限,专业不限,年龄在35岁以下,中共党员,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办公室工作1年以上经历。
规划建设环保岗位2名:性别不限,年龄在45岁以下,建筑工程类、矿业类(冶金工程)、土木工程、环保类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一名需具有规划建设或环保工作3年及以上经历,另一名可适当放宽年限,但也必须具有相关工作经历。
安监岗位人员2名,限男性,年龄在45岁以下,机械工程类、安全管理类、化工类等专业,有安全员证,大专及以上学历,其中一名需具有安监工作3年及以上经历,另一名可适当放宽年限,但也必须具有相关工作经历。
以上人员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合格后正式聘用。工资待遇参照园区管委会同等职位。
三、报名要求
(一)报名时间:2018年7月25日8月1日(上班时间)
(二)报名地点:十三师工业园区管委会人社局
(三)联 系 人:黄女士  17699022210 
(四)报名要求:报名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及相关证件原件、复印件,1寸免冠照片,个人简历。
       2.报名表.doc
十三师工业园区管委会  
2018年7月25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