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新疆

报名入口

2019年新疆若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30
2019年7月4日-10日
现场报名
若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18办公室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为确保我县各项城乡建设任务顺利完成,解决住建工作用人需求,吸引优秀人才参加我县城市建设事业的发展,为我县城市建设的发展提供有效的人力保障,经县人民政府批准,县住建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3名编制外工作人员,特制定如下简章:


  一、招考原则


  按照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法进行。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按公布的招考职位自愿报名,择优聘用。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年满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即:1984年6月1日至2001年6月1日期间出生);


  (三)遵守宪法和法律,在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等大是大非问题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二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六)在若羌服务一年及以上的大学生志愿者优先;


  (七)具有符合报考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


  (八)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判断、文字撰写及独立工作的能力;


  (九)具有正常履行报考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十)具有符合报考职位的其他全部条件;


  (十一)每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聘位;


  (十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在职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已被事业单位录(聘)用人员;


  3.被机关事业单位辞退人员5年内不得报考;


  4.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劳动教养的;


  6.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7.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8.在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考中因违纪违规行为被处理尚未满处理期限的;


  9.已在我县在岗的编制外工作人员不得报考(公益性岗位、自聘人员、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除外);


  10.因其他原因不符合岗位聘用条件的。


  三、时间安排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


  报名时间:2019年7月4日-10日。


  (二)笔试时间


  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面试时间


  具体时间详见若羌县人民政府网站通知。


  (四)体检时间


  具体安排详见若羌县人民政府网站通知。


  (五)政审考察时间


  待体检结束后另行通知。


  (六)公示时间


  政审考察结束后,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


  如遇特殊原因,上述时间发生变化的,另行通知。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为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考察、公示、聘用等。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采取本人现场报名的方法,报名与资格审查同时进行,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书(大专及以上学历需提供学信网打印二维码学籍证明、201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证明)原件、复印件(一份,需A4纸打印),并如实填写附件2《2019年若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表》、近期免冠蓝底照片2张,如有工作经验的须出具原工作单位(企业)从事与报考条件相关工作的证明及其他印证材料到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查、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4日-10日;


  2.报名地点:若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18办公室;


  3.领取准考证时间及地点:2019年7月12日9:30至20:00,若羌县住建局218办公室。


  (二)考试


  采取笔试和面试两种形式进行,按最终综合得分择优聘用。


  1.总成绩的计算: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2.笔试


  (1)参加笔试的考生须按准考证标明的时间、注意事项及有关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按时参加笔试,考试开始5分钟后到达考场的考生,将取消笔试资格;


  (2)笔试试卷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统一命制,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答题。笔试科目为《行政能力测试》《申论》《综合基础知识》(具体详见附件1)。


  (3)根据笔试成绩总体情况,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确定笔试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笔试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3.面试


  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根据填报的岗位,由高分到低分按下列原则确定面试入闱人员:招聘1至2人的职位,按照1:3的比例确定;招聘3至10人的职位,按照1:2的比例确定。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入闱人员。


  面试时间、地点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另行通知。


  面试要求如下:


  (1)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正式面试开考前30分钟到达指定的候考地点集中。面试开考10分钟后到达的考生,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成绩当场宣布,满分为100分,60分及以上进入下一环节。


  (3)面试一律使用国家通用语言答题。


  (三)体检


  1.体检组织和标准


  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按照拟聘用职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相关标准执行。


  体检人员根据报考职位,按照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报到。


  2.体检要求


  体检不合格,本人申请复查的,经招聘领导小组批准,可在指定的县级以上综合医院进行复查,复查有明确结论的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不合格者不能聘用,造成的空缺按本职位总成绩依次递补确定体验人员。


  体验费用由考生负担。


  (四)政审考察


  对体检合格的考生按规定进行政审考察,考生须填写(附件3)《2019年若羌县住建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政审考察表》,政审考察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造成的空缺按本职位总成绩依次递补进入考察。


  (五)公示


  政审考察结束后,由招聘领导小组根据考试成绩、体检和政审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通过若羌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期限5天。


  (六)聘用


  公示结果无异议后,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进行审批。审核无误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新招聘人员不纳入编制限额管理,以劳动合同形式聘用,确定劳动关系。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自报到之日起开始计算,试用期满后用人单位进行综合考察,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关系。


  (七)监督、纪律及其他要求


  此次招聘结接受社会各界和考生的监督,秉公办事,确保招考工作公开、公平、公正。人社部门对本次招考工作实行全程监督,对违反考试规定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做出处理。


  报考人员应严格按职位要求报名,报名时如实填写个人有关信息,凡不符合报考职位要求或填报的个人信息不真实的,取消聘用资格。报考人员在报考过程中,应及时登录相关网站了解招录工作进程,若因个人原因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始终,对违规招聘的人员,一经查实,应当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已聘用的人员,应当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


  五、待遇保障


  由县财政拨付工资,薪酬标准按照本地同类编制外人员工资标准执行。


  六、招聘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通过若羌县人民政府进行发布。本《简章》确定的时间、地点等,因特殊情况发生变化的,均以若羌县人民政府公告为准。


  七、咨询电话


  若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0996-7102762


  若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996-7105096


  八、政策解释


  本简章由若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其他有关事项详见各附件。


  

  若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面向社会公开


  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19年7月3日

2019年若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表a.doc

2019年若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政审考察表a.doc

2019年若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职位表a.docx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