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天津

报名入口

2020年天津市卫生健康委所属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招聘高学历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05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根据天津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有关公开招聘工作的文件精神,我单位拟面向社会开展公开招聘高学历人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招聘程序,通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考核、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确保招聘工作“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素质;


  2、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具有博士学历和相应学位;


  4、具备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为博士研究生岗位。


  招聘信息发布及工作流程


  1.招聘岗位及对象


  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人员,外省市及海外引进人员年龄不超过45周岁且需符合天津市人才引进规定的其他条件,具体招聘岗位和专业要求见附件1: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公开招聘高学历人才计划表。


  2.招聘信息发布及时间


  2020年11月4日,在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wsjk.tj.gov.cn)、天津卫生人才网站(www.tjwsrc.com)及我单位网站(www.tj3zx.cn)发布招聘公告和招聘计划。招聘计划有效期至2020年11月30日。


  3.报名方式


  自信息发布之日即可开始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1)网上报名:请投递报名材料至专用邮箱,邮箱地址为tjszxrsc@126.com。邮件主题及附件文件名:三中心-应聘岗位-博士-姓名。


  (2)现场报名:我单位人事部门。


  报名材料:


  ①个人简历电子版;


  ②应届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电子版(PDF版),往届生提供毕业证及学位证书电子版(PDF版);


  ③身份证扫描件(PDF版,正反面在一页);


  4.资格审查


  在考核前,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合格人员方可参加单位组织的考核。


  5.考核


  采用直接考核的方式招聘。直接考核以面试的方式开展,面试主要考核应聘者的工作业绩、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考核成绩满分为100分,低于60分的不予进入下一招聘环节。


  6.体检


  按照考核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各岗位招聘数与进入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的项目、标准,参照国家统一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规程执行。体检不合格或放弃的,按考核成绩一次性递补。


  7.考察


  考察由我单位组织实施,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可采取查阅档案、函调等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及表现等情况。考察不合格或放弃的,按考核成绩一次性递补。


  8.公示及聘用


  根据考核和体检、考察结果,经我单位党委集体研究决定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按有关规定进行对拟聘用人员信息公示工作,公示范围与招聘公告发布范围一致。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后,对没有异议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我单位与招聘人员签订就业协议,并按照有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对在报名、审核、体检及证书审验等环节中发现弄虚作假或与招聘岗位条件不符合者取消聘用资格。因此出现的人选空缺,按照成绩一次性确定递补人员。


  因疫情防控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上述招聘工作安排需要调整的,将在招聘公告发布网址发布招聘信息,并通过短信通知应聘人员,请密切关注。


  五、有关事项说明


  1.聘用手续时间要求:我单位限定于2021年4月20日前完成相关聘用手续,如因应聘人员原因不能在限定时限内完成相关聘用手续,视为自动放弃,将不予聘用。


  2.对在报名、审核、体检及证书审验等环节中发现弄虚作假或与各招聘条件不符合者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予以处理。


  3.单位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4.相关咨询电话:


  招聘政策咨询(人事部门)电话:022-84118130张老师、叶老师


  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


  监督电话:天津市卫生健康委人事处022-23337653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公开招聘高学历人才计划表m.xlsx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20年11月4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