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四川 - 内江

报名入口

2020年内江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数据网络中心面向社会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04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为进一步充实我中心工作力量,经研究,拟对外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名。本公告在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上发布。


  一、招聘岗位


  我中心拟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名,其中:从事财务管理工作1名;从事行政文秘工作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财务管理岗位:年龄40周岁及以下,具有财务相关专业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初级及以上会计资格证书,从事财务类岗位工作年限5年及以上(需提供有关证明材料);


  2.行政文秘岗位:年龄30周岁及以下,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取得普通话资格水平二级乙等及以上。


  3.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4.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5.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文化程度、知识、能力或技能;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接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曾在人事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5.其他不符合招聘单位有关要求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采取投递邮件的方式,应聘人员须将简历按照附件格式,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2.资格审核由我中心招聘小组负责,主要查验学历证书及招聘公告要求的相关条件。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过程,一旦查实应聘人员资格不符,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二)面试


  面试由我中心招聘小组组织实施,面试出题方向为公务员面试综合知识的题型,面试采取公务员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面试成绩等于总成绩,分岗位类别和按成绩(由高到低)录取。


  (三)考察和体检


  1.中心招聘小组对考察对象进行全面考察,形成考察结论,考察合格者进入体检环节。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应聘人员自费前往内江市纳入公务员体检目录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并向我中心提交体检报告,体检不合格者,不得聘用。


  (四)拟聘人员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五)聘用


  结合面试、考察、体检、公示等方面的情况,确定聘用人员。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不予聘用。对试用期考核合格者,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国家、省、市相关法律法规,签订固定期限劳动聘用合同。


  四、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0年8月10日8:30—8月14日17:30。


  (二)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两种方式提交个人信息,应聘人员可将规定格式的个人简历电子档发送至邮箱:njrssjwlzx@163.com,邮件标题及简历名称需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名称”简历资料包括身份证复印件、个人简历、职称或资格证复印件、工作业绩资料、学历学位资料等,近期2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中心将对应聘信息给予保密(本中心承诺应聘资料将于本次招聘结束后,予以彻底删除或销毁)。应聘人员也可带相关资料到现场报名。


  (三)我中心收到应聘人员报名表并通过审查后,将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等。


  五、工资待遇


  根据招聘岗位及聘用人员的情况,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制,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间发放试用期工资。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单位负责缴纳社会保险,工资为1700.00元/月。


  六、注意事项


  (一)所聘人员属于编外人员。


  (二)对于应聘人员所提交的材料不实的,一经查实,立即解除聘用合同。


  七、纪律监督


  (一)为保证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招聘工作自觉接受纪检监察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执行回避规定,严禁徇私舞弊。在任何环节,若有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或聘用资格,已聘用人员一律解聘。


  (二)本次考核招聘由内江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机关纪委全程监督。


  (三)本公告由内江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数据网络中心负责解释。


  八、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832-2286433;联系人:唐燕


  监督电话:0832-2050892(市人社局机关纪委)


  0832-2067193(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


  联系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180号(市社保事务中心四楼)


内江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数据网络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v.docx

  内江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数据网络中心


  2020年8月3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