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四川 - 成都

报名入口

2019年成都市郫都区人民医院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03
现场报名
成都市郫都区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成都市郫都区郫筒镇东顺巷53号:成都市郫都区人民医院第三工作区三楼)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028-87883951

因工作需要,成都市郫都区人民医院面向社会招聘20名编外护理人员,详情如下:


  一、岗位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二)普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完成高中阶段学习,参加高考,全国统招),本科学历取得学士学位证书;


  (三)应届生需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往届生具有护士执业证书;


  (四)有护士规培证书者优先;


  (五)身体健康,年龄30周岁以下。


  二、应聘者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曾受过各类行政刑事处罚的,曾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曾有医疗差错事故发生的,曾被原单位开除的,以及有关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不得应聘。


  三、薪酬待遇


  试用期满,体检合格,签订劳动合同,购买五险一金,按医院规定执行待遇。


  四、报名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19年9月2日-2019年9月13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应聘人员本人必须亲自到人力资源部交纸质简历,不接受网络报名及代交简历,报名时应聘人员提供本人简历一份,包含:本人基本情况、资格证、身份证、执业证、毕业证、学位证、各类荣誉证书复印件,学信网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以上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三)报名地点:成都市郫都区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成都市郫都区郫筒镇东顺巷53号:成都市郫都区人民医院第三工作区三楼)。


  (四)报考人员提供的个人信息必须真实有效,报名资料提供不完整者,或提供虚假个人资料和信息者,将取消应聘资格。


  (五)咨询电话:028-87883951


  五、考核方式


  考核方式分为面试和实践操作,面试占总成绩50%,实践操作占总成绩50%。


  六、其他


  (一)考核时间、地点及其它事宜在报名时间结束后另行通知,请报考者保持通讯畅通。未按规定要求参加考核的,视作自动放弃。


  (二)根据应聘人员考核总成绩排序,择优确定拟聘人员。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