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四川

报名入口

2019四川华蓥市面向市外考调参公单位人员准考证领取事宜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16
农、林、牧、渔业

根据《华蓥市2019年面向市外公开考调参公单位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2019年面向市外公开考调参公单位工作人员准考证领取事宜公告如下。

一、领取时间

2019年9月20日

二、领取地点

华蓥市委组织部公务员股(市委302室),0826—4822721。

三、相关要求

1.网络报名的考生须提供以下材料:①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及组织部门签注同意报考意见并加盖公章的《华蓥市公开考调参公单位工作人员报名及资格审查表》;②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1份复印件;③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1份复印件;④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及1份复印件;⑤2寸近期免冠正面彩照2张。

2.资格审查贯穿本次考调全过程,考生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任何环节发现考生提供虚假材料或隐瞒有关情况,将取消考调资格。

3.逾期不领取准考证,视为自动放弃。

中共华蓥市委组织部

2019年9月12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