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陕西 - 西安

报名入口

2020年陕西省地质调查院招聘博士研究生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20
邮件报名
sxsddyhr@126.com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陕西省地质调查院为陕西省政府直属正厅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负责组织实施全省公益性、基础性地质调查和矿产资源远景评价等相关工作。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结合地质调查工作发展需要及人才队伍建设规划,2020年拟公开招聘具有博士学位的专业技术人员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见附件


  二、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地质调查事业;


  3.政治坚定、道德品行优秀,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并掌握一定的相关专业理论和方法;


  4.身体健康,具备胜任地质调查、综合管理、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能力;


  5.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规定需要回避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招聘为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期未满的;


  4.未经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和当地同级组织人社部门同意报考的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


  5.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20年4月17日—5月16日


  2.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考人员下载并填写《陕西省地质调查院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报名表》,将报名所需资料的电子版及电子扫描件发送至E-mail:sxsddyhr@126.com。陕西省地质调查院根据报名人员提供资料进行资格初审,筛选出符合条件人员,电话通知本人进行笔试、面试。


  3.报名


  :1《陕西省地质调查院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报名表》(从陕西省地质调查院网站www.sxsgs.com下载);2本科至博士阶段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博士阶段各科目成绩单扫描件;3博士阶段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验证,PDF格式);4身份证及其他有效证件的扫描件;5获奖证书及所发表的论文原件扫描件;6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版。


  (二)资格审查


  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员须持报名资料原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应届毕业生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招聘岗位所需相关证件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往届毕业生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和岗位所需相关证件等原件(有工作单位的需出具单位同意参加应聘的证明)及复印件各1份。如审查合格安排考试。


  四、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联系人:韩老师咨询电话:029-89650525


  电子邮箱:sxsddyhr@126.com


陕西省地质调查院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报名表a.doc

陕西省地质调查院公开招聘岗位b.docx

  陕西省地质调查院


  2020年4月17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