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陕西 - 宝鸡

报名入口

2019年宝鸡市凤翔县为医疗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补充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30
网络报名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根据《2019年宝鸡市为县及县以下医疗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补充招聘公告》精神,现就我县补充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为凤翔县基层卫生院招聘10名医学类本科毕业生。其中:中医学4名;中药学1名;医学影像技术、医学影像学3名;临床医学1名;预防医学1名(详情见宝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baoji.gov.cn/art/2019/10/28/art_1243_204074.html)。


  二、招聘条件:具有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医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学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同时符合应聘岗位所需条件,身体健康,热爱基层卫生事业。


  三、招聘办法:依照《凤翔县2019年定向医学本科生补充招聘办法》进行。


  四、报名时间、地点:2019年11月1日-2019年11月7日(上午8:00-12:00时,下午2:00-6:00时),在凤翔县卫健局人劳股(县城雍兴路南段)报名。报名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验证证明、近期2寸免冠照片2张(报名咨询电话:7281610)。


  五、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请广大应聘者、关心支持基层卫生事业的各界朋友相互告知。


  凤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凤翔县卫生健康局


  2019年10月29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