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青海 - 西宁

报名入口

2018年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城市管理综合委员会招聘城管助管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07
2018年8月7日
现场报名
西宁市城北区海西东路6号(城北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助管员招录办公室)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为进一步深化城北区城市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落实,加强综合执法指挥中心建设,切实解决城北区城管执法力量不足、市容市貌管控能力不强等问题。经请示区委同意、城北区第八届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通过,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管助管员,特此公告。
  一、招聘人数、程序、报考条件
  (一)招聘人数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管助管员共100名 (聘用人员,不占编制),其中退伍军人60名,其他人员40名,因工作特殊性,女性不超过招聘总人数的5%。
  (二)岗位分配
  本次所聘100名城管助管员,其中54名为城北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一线执法队员;大堡子镇、二十里铺镇综合执法指挥中心一线执法队员各6名,小桥、朝阳、马坊综合执法指挥中心各10名,火车西站综合执法指挥中心4名。人员岗位去向由城北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统一进行调配。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结果公示等程序进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做到政策规定、程序方法和招聘结果“三公开”。
  (四)报考条件
  1.西宁市户籍,20周岁至30周岁之间(含30周岁);
  2.具有国民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含大专在读);
  3.退役军人学历可放宽至高中及以上(含高中学历);
  4.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具有为民服务的热情和精神;
  5.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6.身体健康,具有岗位要求的心理素质;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行政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曾受过行政处分或被用人单位开除的;
  3.道德败坏、偷窃、舞弊等不良行为的;
  4.其它原因不适合从事城管工作的。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本次考试采取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8年8月7日—2018年8月10日;报名地点:西宁市城北区海西东路6号(城北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助管员招录办公室)。
  (二)报考人员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个人简历、退伍军人需携带义务兵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户口所在地派出所政审证明、二级以上医院(包括二级)出具的体检合格证明、本人近期免冠彩照2张(小2寸)进行报名,现场填写《城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招聘城管助管员报名登记表》以备审核。应聘人员提供、填写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出立即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
  三、测试内容、权重、时间和地点
  (一)测试内容:
  笔试内容:综合能力测试(试卷满分100分,包括选择、填空、判断、简答、论述等题型,答题时间为120分钟)
  笔试内容主要以《西宁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城市管理适用条例相关内容、时事政治、党建基础知识、行政执法基础知识及公文写作基础知识为主。
  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共进行三次提问,考生依次作答答题总时长为15分钟)
  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考察打分:
  1、考生的举止仪表、穿着、神态、动作等。
  2、考生的语言表达,考查答题的过程中,语言是否规范,语速是否合适,音调是否抑扬顿挫等。
  3、考生对问题的综合分析,应急应变,组织管理等方面进行评分。
  (二)测试权重:
  笔试占总成绩的60%,面试占总成绩40%。
  (三)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时间为准。
  四、工资待遇
  1. 2500元(基本工资)+700元(绩效工资)
  2.缴纳三险(养老灵活就业个人参险标准为60%,报销70%;医疗以4.2比例全额报销;单位缴纳工伤保险)。
  咨询电话:0971-6129062
  查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西东路6号城北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告公示栏)。

  西宁市城北区城市管理综合委员会
  办公室
  2018年8月6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