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青海 - 海西

报名入口

2015年青海海西州行政事业单位招考雇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22
2015年8月31日9时
网络报名
2015年9月12日(星期六)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参照《青海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及有关规定,根据用人单位人员紧缺和需求现状,经海西州人政府批准,海西州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4名事业单位雇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范围
  (一)招聘岗位
  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事业单位雇员24名,其中,海西州高级中学22名,海西州工商业联合会2名。具体资格条件详见附表。
  (二)招聘范围
  面向海西州招聘范围包括:海西州户籍、海西州生源、海西州服务期满2年且考核合格的“西部志愿者”(含青南计划志愿者)、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和“特岗教师”等项目人员及符合在海西州安置条件的退役士兵。
  二、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备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4、身体健康;
  5、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要求。
  三、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发布招聘信息、报名和资格审查、笔试、现场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核、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四、报名方式和时间、地点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审查、网上缴费和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为2015年8月31日9时-9月3日18时;
  审核时间为2015年8月31日9时-9月4日18时;
  缴费时间为2015年8月31日9时-9月5日24时。
  报考人员请登录青海人事考试信息网(www.qhpta.com),详细阅读网上报名须知及诚信承诺书,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完成报名工作。报名和考试时必须使用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每人限报1个岗位。
  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少数民族考生加分的除外)在网上报名审核通过后,须携带相关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于2015年9月6日-9月8日到海西州人事考试中心(德令哈市祁连路11号)进行加分条件现场审核登记,逾期未到现场审核登记的视为自动放弃加分资格。
  五、考试时间及内容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笔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40%。
  (一)笔试时间及内容
  1、笔试时间拟定于2015年9月12日(星期六),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笔试内容和比例:公共基础知识(占笔试成绩的50%)、职业能力测试(占笔试成绩的50%)。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及总成绩保留2位小数。
  3、笔试结束后,依据笔试成绩高低,按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笔试成绩并列的考生可一并进入面试环节。招聘岗位数与报考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将确定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达到分数线的考生方可进入面试环节。
  (二)资格复审
  笔试结束后,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需向海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户籍证明、准考证、毕业证书、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打印有二维验证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以及报考岗位资格条件所需有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考生提供的信息和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凡不提交或弄虚作假的,即取消其招聘资格。
  (三)面试、体检和考核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招聘岗位数与面试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面试成绩在60分及以上的考生方可进入体检环节。
  面试结束后,依据总成绩高低按照岗位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和考核人选,如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按笔试成绩高低确定拟聘用人选;笔试成绩并列的,按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体检、考核、公示环节需要递补的,按该岗位的招聘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仅递补一次。
  六、其它事项
  1、加分条件:参照有关规定,少数民族考生,报考专业技术岗位的大学生退役士兵,在青服务的“西部志愿者”(含青南计划志愿者)、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特岗教师”等“四类人员”等项目人员服务期满2年且考核合格者,在笔试总成绩中加5分。对父母有一方现在省内六州工作(含现户籍在六州)满3年的汉族子女,在笔试总成绩中加分。其中满3年不足5年的加1分,满5年不足10年的加2分,满10年不足15年的加3分,满15年不足20年的加4分,满20年及以上的加5分。以上加分分值累计不超过5分。
  2、州直行政事业单位现在岗的临聘人员(雇员)不可再报名参加此次雇员招聘。
  3、学历认定。取得国外学历证书的应在资格复审时提交国家教育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结业生和肄业生不能做为合格学历。
  4、专业认定。报告专业以考生取得的学历证书中的专业为准。在高等院校所学的辅修专业,不作为报考岗位的所需专业。
  5、时间认定。所有考生报名时年龄须年满18周岁(1997年8月31日以前出生)。报考年龄及其它时间界限截止时间为2015年8月31日。年龄要求为35周岁以下的,出生日期应为1979年8月31日以后出生;年龄要求为40周岁以下的,出生日期应为1974年8月31日以后出生。
  6、招聘岗位专业类别划分参照《青海省公务员招录专业设置分类参考目录》执行。
  7、事业单位雇员是政府部门根据全局性工作的特殊需要,从社会上招聘的不占行政事业单位编制的工作人员。其工资待遇参照事业单位专技或工勤岗位工作人员执行。与用人单位签定劳动合同,试用期为一年。
  8、公开招聘期间,考生应当随时登录海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www.hxrs.gov.cn)随时了解招聘动态。
  9、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不符合资格条件者,随时取消其招聘资格。
  10、报名时缴纳100元笔试考务费,缴费后无论是否参加考试均不退款。
  11、本公告未尽事宜,参照我省现行相关招聘政策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
  海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977-8222882
  海西州教育局 0977-8222150
     海西州人事考试中心    0977-8224877
  海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年8月27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