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宁夏 - 石嘴山

报名入口

2018年宁夏平罗县竞聘乡镇卫生院院长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13
3月12日上午8:00
现场报名
平罗县卫生计生局医改科
卫生和社会工作

为加快推进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提高乡镇卫生院管理水平,经局务会议研究,决定对4个乡镇卫生院院长、副院长进行公开选拔、竞争上岗、择优聘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3月12日-15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
  二、竞聘岗位:本次公开竞聘的岗位共4个,分别是:
  红崖子乡卫生院院长及副院长、城关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高庄乡卫生院副院长
  三、竞聘范围:平罗县内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符合竞聘条件的医学类专业者均可报名竟聘。
  四、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爱岗敬业,工作扎实认真,熟悉掌握卫生计生相关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3年1月以后的),身体健康,具备一定的基层工作经验,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和协调能力;
  3.能够模范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组织安排,团结同志,群众基础好;
  4.大局意识强,为人、做事公道正派、廉洁奉公;
  5.连续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6.在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站工作四年以上的在编在职在岗人员,工作年限时间截止到2017年12月31日。
  五、报名方式及地点:携带《平罗县公开竞聘乡镇卫生院院长报名登记表》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现场报名,报名地点:平罗县卫生计生局医改科。
  六、咨询电话:0952-6666016。
附件:平罗县公开竞聘乡镇卫生院院长报名登记表.doc

  平罗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3月8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