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内蒙古 - 包头

报名入口

2019内蒙古固阳县合同制人员选拔考试公告(16人)

发布时间:2019-08-22
2019年8月23日—8月26日(工作日报名)
现场报名
固阳县人社局一楼劳动保障监察股(政务服务中心南)
2019年8月30日
综合类
0472-6110690

按照《固阳县机关事业单位合同制工作人员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稿)》(固政办发〔2018〕54号)文件规定,经公开选拔领导小组同意,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拟从2018年度考核被评为优秀等次的合同制工作人员中选拔确定16人享受同等事业单位人员工资待遇。相关事宜如下:

一、选拔名额及待遇

本次选拔考试计划确定名额16人,享受同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待遇,确定人员继续在原单位服务。

二、选拔报名、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9年8月23日—8月26日(工作日报名),报名者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户籍证明)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大1寸彩照2张。参加考试者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

报名费用:70元/人

报名地点:固阳县人社局一楼劳动保障监察股(政务服务中心南)

三、选拔考试

(一)考试方式、时间、地点

考试方式:本次考试只进行笔试,笔试成绩满分100分。

加分因素:蒙古族、鄂温克族、鄂伦春族、达斡尔族考生在笔试成绩中加2.5分。

考试时间:2019年8月30日

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二)领取准考证时间、地点

2019年8月28日,固阳县人社局一楼劳动保障监察股(政务服务中心南)

(三)人员确定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1:1的比例确定人员名单(持固阳签发《优待安置证》的退役军人、幼儿教师和其他人员单独排名),并向考生公布。

四、确定名单公示

确定人员名单在固阳县政府网站(http://guyang.gov.cn/)公示,公示期为5天。咨询电话:0472-6110690

固阳县合同制工作人员选拔考试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8 .21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