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内蒙古 - 包头

报名入口

2018年内蒙古包头市外国语教育中心与包头外国语实验学校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05
2018-06-04 14:43:05
邮件报名
btflshr btfls.org
教育

为借鉴东部发达地区先进教育经验,顺应教育改革发展的未来趋势,弥补包头市外国语特色教育的空白,满足我市家长和社会的教育需求,我校借鉴南京外国语学校及南师大附中两大中国名校的教学及管理经验,引进南京外国语学校优秀人才,创建了包头市外国语教育中心与包头外国语实验学校。学校设小学、初中、高中(国际高中、普高(筹)),采取小班化教学,增加外语等特色课程,已于2017年秋季正式开学。为进一步满足学校的发展需求,包头外国语实验学校、包头市外国语教育中心与包头市第九中学合作开办包九中国际高中(包括中美班与中澳班)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
  我们期待这样的您:欢迎2018届毕业生到我校实习,也欢迎有过从教经历、敢于创新实践、挑战自己,具有教育情怀、热爱学生的教育从业者以及退伍军人,期待你们的加入。
  一、招聘岗位
  (一)小学和初中部教师
  1.小学部教师:语文、数学、英语;
  2.初中部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道德与法治、音乐、美术;
  3.要求:
  (1)国家一类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对口;
  (3)硕士研究生(第一学历须为大学一类本科学校毕业)、教育部直属重点师范院校、原国家“211”或“985”综合类大学毕业生及具有相关教学经验者优先;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学科带头人、名特级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
  (5)具备教师资格证(暂无教师资格证者需要在入职一年内提供教师资格证)。
  (二).高中部教师(国际高中)
  1.学科:语文、数学、英语、英语雅思、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道德与法治、ACT(SAT)、AP各学科;
  2.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须为大学一类本科学校毕业);
  (2)专业对口;
  (3)教育部直属重点师范院校及原国家“211”或“985”综合类大学毕业生、具有相关教学经验者优先;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学科带头人、名特级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
  (5)具备教师资格证(暂无教师资格证者需要在入职一年内提供教师资格证)。
  (三)校医
  热爱教育事业,持有职业医师资格证书,在二甲以上医院临床工作三年以上,熟悉学校医疗保健工作,能熟练地诊断与处理各科的常见病、多发病;熟悉并能独立处理各类急症及意外伤害病例。
  (四)宿舍管理员
  男生宿管要求退伍军人,女生宿管要求大专以上学历,负责做好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督查学生劳动纪律及卫生情况,要求坚守岗位,踏实肯干,耐心细致地做好学生工作。
  (五)生活指导老师
  负责指导小学生独立生活,培养自制、自主、自理能力,对每位学生负责,参与学生就餐纪律管理等,退伍军人优先,男女不限。
  二、薪资及相关待遇
  1、地市级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名特级教师及有国际课程教学经验者,待遇从优,雅思、托福教师年收入10万元以上,普通教师年收入7万-9万,其他岗位年收入4万-7万;
  2、优秀教师表现杰出可考虑编制;
  3、为教师提供南京外国语学校及南师大附中等优秀院校进修学习、培训机会;
  4、签订正规聘用合同,享受五险一金;
  5、提供住宿保障,教师子女免试并优惠入学。
  三、应聘流程
  (一)报名
  1、每位应聘者只能应聘一个岗位。报名时,应聘者须按要求填写《应聘登记表》相关信息,在填写个人简历时,须完整填写本人就读本科和研究生的学习经历(填写起止年月、就读学校、院系和专业即可)、工作经历(填写起止年月、工作单位和所从事的主要工作即可),否则,资格审查时可不予审查通过,报名时间截止时间:6月15日。
  2、请将《应聘登记表》及相关证书扫描件放入同一个压缩文件夹发至我校邮箱,经审核后,我们会通知来校统一面试,邮箱地址:btflshr btfls.org(请以“学部+学科/职位+姓名”命名文件夹和邮件主题)。
  (二)笔试
  笔试内容为学科专业知识。考试由包头外国语实验学校统一命题并组织实施。
  (三)面试
  1、学校将根据笔试成绩确定面试人员。
  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应聘人员参加面试时,须携带《应聘登记表》(各一式二份)、身份证(或护照)、户口簿(或户口所在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件和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面试方式:试讲。
  (四)成绩核算
  依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综合评定,进入课堂教育教学能力考核程序。考核小组对教师课堂说课情况进行集体评议。
  (五)确定人选
  学校将资格审核、笔试、面试、听课考核的各项材料汇总,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录用人选。
  地址:包头市九原区青山路包九中外国语学校(11路公交站包九中新都市区分校)行政楼2楼。
  包头外国语实验学校教师应聘所需材料清单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4.教师资格证书复印件
  5.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英语教师需提供)
  6.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复印件
  7.普通话、计算机证书复印件
  8.主要荣誉证书复印件
  9.反映教科研成果等相关资料
附件:包头外国语实验学校教职员工应聘登记表.doc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