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辽宁 - 大连

报名入口

2020年大连庄河市中医医院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10
现场报名
庄河市中医医院人事科(门诊五楼)。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为加强医院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医院发展需要,按照有关规定,庄河市中医医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名合同制护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护理人员7名,所有岗位均为合同制岗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具有良好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岗位所要求的专业、技能和其他资格条件。


  (二)岗位条件


  1.护理(学)专业;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在二级甲等及以上公立医院参与新冠疫情防控的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学历。


  3.具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或通过护士资格考试(2020届毕业生除外);


  4.2019届、2020届毕业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向社会公开发布岗位招聘信息;


  (二)应聘人员报名、资格审查、填写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并领取准考证;


  (三)笔试;


  (四)面试;


  (五)考察和体检;


  (六)公示;


  (七)录用。


  四、信息发布


  通过庄河市中医医院官方网站、庄河市中医医院微信公众号公开发布招聘公告。


  五、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二)报名时间:2020年4月15日-4月17日(上午8:00-11:00,下午13:30-16:00),逾期不予办理;


  (三)报名地点:庄河市中医医院人事科(门诊五楼)。地址:庄河市新华路一段75号。咨询电话:0411-89702410;


  (四)报名程序:


  1.报考人员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陆庄河市中医医院网站(http://www.zhszyyy.com/)下载《报名登记表》,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打印《报名登记表》,粘贴近期2寸免冠照片。


  2.现场报名。应聘人员须持《报名登记表》、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大专学历报名者须持二级甲等及以上公立医院参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证明,2020届毕业生须持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2019届毕业生需持护士执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或护士资格考试成绩单、近期2寸免冠照片2张,到庄河市中医医院人事科报名(门诊五楼),报名费50元/人。现场报名必须本人到场,他人代替报名无效。


  3.领取准考证。资格审查合格者,现场领取笔试准考证。


  六、笔试与面试


  (一)笔试


  1.笔试内容:最新版《基础护理学》、《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试卷满分100分。


  2.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3.笔试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上的地点为准。


  4.笔试要求:笔试以闭卷的方式进行。报名人员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居民身份证》、《准考证》,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5.笔试合格人员,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所招聘人数2:1的比例拟定面试入围人员,如按比例确定的最后一名人选笔试成绩并列,均视为拟定面试入围人员。如笔试后岗位应聘未达到2:1比例,笔试成绩合格者均为面试入围人员。


  6.成绩查询:参加笔试人员根据通知时间登录庄河市中医医院网站查看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及拟定面试入围人员。


  7.拟定面试入围人员根据通知时间到庄河市中医医院人事科领取面试准考证。


  (二)面试


  1.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地点:以面试准考证上的地点为准。


  3.面试内容:面试主要考察报考人员适应实际工作岗位要求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以及综合分析、举止仪表、语言表达、人际交往及情绪控制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和能力,面试满分为100分。


  4.面试要求:报考人员参加面试时,需提供居民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证件不合格者,不得参加面试。面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的报考人员不允许进入考场,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成绩需达到60分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不足60分的,取消录用资格)。


  (三)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满分为100分,按照笔试、面试成绩权重计分法计算,其权重为5:5,考试成绩=笔试成绩x50%+面试成绩x50%,依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拟录用人员;总成绩并列者,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用人员。


  报考人员根据通知时间登录庄河市中医医院网站查看总成绩。


  七、考察和体检


  庄河市中医医院成立由2名以上熟悉干部人事工作人员组成的考察组进行考察,并据实形成考察材料。考察应侧重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同时对考察对象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拟录用人员全部参加体检。拟录用人员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关于修改【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0】82号)有关政策规定执行。因体检不合格而产生的招聘岗位空缺,按照总成绩递补。


  八、公示


  拟录用人员名单在庄河市中医医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如有异议或相关事宜查询,请拨打咨询电话:0411-89702410。


  九、报到及录用


  公示期满且无异议,拟录用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来我院报到,报到时间请关注庄河市中医医院网站。


  我院将按有关规定完备用人手续,订立劳动合同。


  在职报考人员在签订聘用合同时,应提供与原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聘用)合同的相关证明。


  拟聘用人员试用期满(3个月),经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2020届毕业生如本年度内未取得护士执业资格、毕业证及学位证,我院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2020年庄河市中医医院公开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报名登记表f.doc


  庄河市中医医院


  2020年4月8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