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辽宁 - 大连

报名入口

2019年大连市长海县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10
邮件报名
chxwshjhsyjbgs@163.com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为加强我县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满足卫生事业发展需要,根据《大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大人社发[2013]71号)文件规定,经县政府研究决定,报市政府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20人,均为事业编制。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要的专业和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要的其它条件(详见附件1)。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凡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在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为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高校毕业生(含在读非应届全日制研究生不能以已取得的本科或专科学历报考;在读非应届全日制本科生不能以已取得的专科学历报考);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的人员。


  二、招聘工作程序


  (一)发布信息(2019年12月9日~12月15日)


  招聘信息通过以下媒体进行发布:


  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sj.dl.gov.cn)


  长海县政府网(http://www.changhai.dl.gov.cn)


  长海县广播电视台


  (二)报名方式、时间、地点及程序


  1、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及初审时间:12月16日8:00至12月18日17:00。


  3、报名程序及资格初审


  报考人员在发布招聘信息相关网站下载《2019年长海县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准确填写报名信息并插入照片(照片为本人近期免冠1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jpg格式,像素126*180,大小不得超过100KB),同时将电子版毕业证、学位证,所学专业、执业资格(职称)证书以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发送至chxwshjhsyjbgs@163.com邮箱。经初步审核通过后通过电子邮件通知本人资格初审结果。


  4、现场资格审核


  现场资格审核,由长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长海县卫生健康局组成审核小组。报考人员请于12月19日上午8:00至20日下午16:00,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报名登记表、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回国人员还需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专业技术资格或执业资格证书、工作经历等招聘岗位规定的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2张与报名登记表相同的照片,到长海县卫生健康局(长海县大长山岛镇政府广场1号614室)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同时领取《准考证》。现场资格审核未通过的取消考试资格。


  (三)报名要求


  1、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招聘岗位报考。报名时必须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且报名、资格审核、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采取诚信承诺制,考生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弄虚作假的、或与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在整个招聘工作中一经查实,一律取消报考人员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2、报考同一岗位要形成不低于2:1竞争比例,当同一岗位的应聘人数与招聘人数没有达到2:1竞争比例时,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或按比例缩减该岗位的招聘计划数,并通知已报名者进行岗位调整,对不同意调整或不能调整的报考人员取消本次考试资格。


  (四)笔试


  1、时间:拟定于12月22日(周日)下午14:00至16:00。


  2、笔试地点:长海县四块石小学


  3、笔试内容:笔试内容由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测试两部分组成,其中公共基础知识占10分,职业能力测试占90分。笔试时限为120分钟,试卷满分为100分,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


  4、笔试要求: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要求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未按期参加笔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参加笔试时,报考人员必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准考证》,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报考人员迟到超过30分钟不得入场,开考60分钟后方准交卷出场。


  5、成绩查询: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总体情况确定合格分数线。报考人员登录长海县政府网查看笔试成绩、笔试合格分数线、拟定面试入围人员的公告。


  (五)面试


  1、面试时间:拟定于2019年12月29日(周日)上午8:00至下午16:00。


  2、面试地点:长海县四块石小学


  面试按照《大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实施细则》有关规定执行。对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所报岗位招聘计划2:1的比例拟定面试入围人员,最后一名人选笔试成绩并列者,同时参加面试。面试满分为100分,当场打分,当场公布成绩。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学科知识水平、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


  对笔试后未达到2︰1比例的岗位,该岗位报考人员笔试合格者仍可进入面试,但面试成绩需要达到60分。面试成绩不足60分的,取消聘用资格。


  面试成绩在长海县政府网站公布。


  (六)确定拟聘人员


  考试总成绩满分为100分。总成绩按照笔试、面试成绩权重5︰5的计分法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依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职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考核和体检人员。总成绩并列者,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核和体检人员。拟参加考核和体检人员名单通过长海县政府网站进行公布。


  (七)考核和体检


  考核工作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卫生健康局共同组织实施,成立考核工作组,每组由2名以上工作人员组成。要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根据招聘岗位要求,采取查阅档案、听取意见等方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考核对象进行资格终审。考核结束后,考核组要写出书面考核意见,并对考核意见的真实性负责。


  体检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卫生健康局共同组织实施,在市级以上三甲综合性医院进行,并与指定的体检部门签订保密协议。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组织实施。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的考生,不予聘用。对考核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由此产生的招聘岗位空缺或因报考者自愿放弃等原因出现的岗位空缺,按照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


  (八)公示和聘用


  经考核和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长海县政府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的,按规定完备用人手续,订立5年聘用合同。公示期满且无异议后,如因其他原因未能聘用而产生招聘岗位空缺,不再进行递补。


  如未履行聘用合同相关规定,按照《大连市事业单位聘用合同规定》(大连市人民政府令第77号)执行。


  三、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坚持公开报考条件、公开考试程序、公开考试结果“三公开”制度,并对每个环节进行严格把关。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由主管卫生、人社工作的县级主管领导任组长,成员由县卫生健康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委编办组成,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卫生健康局。县委编办负责审核招聘单位人员编制;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对事业单位招聘工作进行指导、监督和管理;县卫生健康局负责公开招聘具体组织实施工作。


  四、其他


  (一)以上招聘工作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如期进行的,将另行通知。


  (二)报考人员对招聘岗位的具体条件需要咨询的,可直接拨打招聘计划中具体岗位的咨询电话。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411-39370068、39370061(上午8:30-11:00、下午13:30-17:00)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411-39371078(上午8:30-11:00、下午13:30-17:00)


  监督举报电话:


  长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411-39373710


  长海县卫生健康局:0411-39370066


  五、特别提示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任何以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请考生在整个招聘过程中保持通讯畅通,通讯方式变更后,应及时主动告知。因通讯不畅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及考试地点处于海岛,请考生务必提前了解通航情况,做好出行准备。


  为了方便考生出行,现提供通往长海县大长山岛镇各港口及机场咨询电话如下:


  鸳鸯港:0411-89895000、89896000


  金蟾港:0411-89882493、89890055


  金州杏树屯港:0411-87258186


  皮口港:0411-83400316、83401655


  长海机场:0411-89881366


  

2019年长海县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计划申请表a.doc

2019年长海县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b.doc

  长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海县卫生健康局


  2019年12月9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