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辽宁

报名入口

2019年辽宁省(中)直单位接收军转干考试简章(99人)

发布时间:2019-09-05
营职(技术10级)及以下干部报名时间:9月2日(周一)上午9:00—11:30;下午13:00—15:00。   团职(技术9级以上)干部报名时间:9月3日(周二)上午9:00—11:30。
现场报名
柳湖宾馆二楼第一会议室(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0号)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为做好省(中)直单位军队转业干部安置接收工作,根据《关于省(中)直单位团职以下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的意见》(辽转联〔2014〕1号)、《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的通知》(辽转联〔2019〕1号)文件精神,现将2019年省(中)直单位接收军队转业干部考试的具体事项明确如下:


  一、考试名额


  今年省(中)直单位采取考试考核安置办法接收军队转业干部共计99名,其中党政群机关接收96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接收3名。考试计划详见附件1。


  二、考试内容和方法


  考试内容:团职(技术9级及以上)干部考试内容为《申论一》;营职(技术10级)及以下干部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申论二》。《公共基础知识》为客观性试题,考试范围主要包括2019年《辽宁省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考试复习教材》公共基础知识和时事政治部分;《申论一》、《申论二》为主观性试题,不指定教材。


  考试办法:客观性试题试卷采取闭卷填涂题卡的形式,主观性试题试卷采取闭卷笔答的形式,全省统一时间、统一命题、统一阅卷。《申论一》考试满分100分;《公共基础知识》和《申论二》考试满分各100分,两科总成绩按照75%加权计算。具体考试工作,由省人事考试局组织实施。


  三、报考条件


  2019年度符合在沈阳市计划分配(新民、辽中、康平、法库的需提供本人或配偶市内房产证)的团职及以下军转干部,具有大学以上学历,身体健康,且符合报考单位相关岗位条件。


  四、报名要求


  1、报名时持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并携带军官证(警官证)、身份证,个人简历,学历学位和专业证书以及能证明自身特长的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团职(含技术9级以上)干部另需携带学历学位认证结果(相关网站下载),学历学位复印件及团职(含技术9级以上)干部学历学位认证结果在领取报名表时一并交省军转办留存。


  2、为方便军转干部考试报名,体现对功臣模范的照顾安置,具有二等功以上奖励者,团职于报名当天上午10:00前、营职以下于报名当天上午11:30前完成报名,其他时间不予受理。


  3、每名军转干部限报2个接收岗位(报考国安系统的军转干部只能在国安系统内限报2个接收岗位),录用时根据综合积分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确定人选,不区分第一、第二志愿。若报考者在其申报的2个岗位均达到录用名次时,按照第一志愿确定接收岗位。


  4、军转干部可根据个人情况,填报服从分配志愿,省军转干部安置部门对安置计划未落实的单位,根据综合积分由高到低的顺序,在填报服从分配志愿且符合接收单位岗位条件未被录用的军转干部中进行分配。


  5、考虑到报名现场安全和秩序问题,除工作人员及军转干部本人外,其他任何人员不得进入报名现场。工作人员凭工作证入场,军转干部凭军官证(警官证)入场。报名中不得弄虚作假,一经发现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6、报名时间及地点。


  营职(技术10级)及以下干部报名时间:9月2日(周一)上午9:00—11:30;下午13:00—15:00。


  团职(技术9级以上)干部报名时间:9月3日(周二)上午9:00—11:30。


  报名地点:柳湖宾馆二楼第一会议室(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0号)。宾馆电话:024-31015566。


  五、考试时间和地点


  考试时间:团职(技术9级以上)干部考试时间为2019年9月7日(周六)8:00—10:30《申论一》。营职(技术10级)及以下干部考试时间为2019年9月7日(周六)8:00—10:30《申论二》、11:00—12:30《公共基础知识》。


  考试地点: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沈阳市皇姑区细河街8号)。考点电话024-26901982。


  六、其它


  1、客观性试题试卷题型为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题,要求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


  2、主观性试题试卷部分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在答题纸上作答。


  3、本次考试《申论》科目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任何以军转安置部门、人事考试机构、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军转干部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4、采取双向选择办法接收安置营职以下军转干部的驻沈中直单位,统一安排在9月2日,按照营职考试报名时间一并组织双选报名,请营职以下军转干部准备好个人简历等材料。驻沈中直单位双选接收计划详见附件2。


  5、该考试简章最终由省军转办负责解释。

2019年省(中)直单位接收军转干部考试报名计划.xls

2019年驻沈中直单位双选接收军转干部计划.xls

报 名 登 记 表.doc

 

  辽宁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29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