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吉林 - 长春

报名入口

2020年长春德惠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09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为满足德惠市政务服务工作需要,经市政府同意,德惠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拟面向德惠市2020年事业单位招聘面试未通过人员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拟招聘政务服务窗口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15名。其中:市政务服务中心11人,即:综合窗口服务岗位9人,计算机网络管理岗位2人;乡镇公共服务中心综合窗口服务岗位4人,即:郭家镇、大青咀镇、天台镇、菜园子镇公共服务中心综合窗口服务岗位各1人。


  二、报名条件


  应聘人员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报名:


  (一)户籍与居住地均为德惠市。申报乡镇岗位的考生,如户口与所报岗位所在乡镇一致,同等条件下将优先选聘;


  (二)年龄在20周岁以上,30周岁及以下(以报名截止日期计算)。计算机网络管理岗位限男性,有计算机工作经历人员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其他岗位性别不限;


  (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网络管理岗位限计算机相关专业,其他岗位专业不限;


  (四)品貌端正,身体健康。


  (五)政治素质好,无前科劣迹。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由德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德惠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共同组织报名事宜。


  2.报名时间及地点:参加事业单位招聘面试考试的考生根据报名条件,可自愿报名。具体报名时间及报名地点将根据德惠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3.报名要求:报名者须按报名岗位填写《德惠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可在2020年德惠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QQ群下载打印填写),并携带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近期红底免冠小二寸照片2张,学信网打印的学历证明。


  4.资格审查:依据报名条件进行资格审查,不符合条件人员不予报名。


  四、确认拟聘人选


  按各招聘岗位报名考生参加2020年德惠市事业单位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经资格审查符合报名条件,以各岗位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拟聘人选。


  五、体检与考察


  1.体检。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按招聘人数与参加体检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并在符合报名条件人员中,依次递补并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2.考察。体检合格后,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和招聘岗位要求,全面了解应聘人员的应聘资格条件,思想政治、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能力素质、工作表现等情况,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并在报名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行考察。


  六、公示与聘用


  1.公示


  体检、政审均合格人员在德惠市政府网站公示7天,无不良反应者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签订三年期劳动合同。因体检、政审不合格出现的空岗,由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决定是否可递补。


  2.聘用与管理


  本次招聘人员由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负责管理和考核。所签劳动合同期限为三年,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包含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人员予以辞退。合同期满,工作表现优异的,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可续聘。


  七、用工形式与薪资待遇


  受聘人员,按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合同制人员进行管理,不纳入正式编制。综合窗口人员月薪2700元(含五险一金),计算机网络管理人员月薪3000元(含五险一金)。


  八、其它说明


  1.每名应聘人员只能报一个岗位。


  2.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政审,不按规定时间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骗取应聘资格的,均取消应聘。


  九、政策咨询


  此次招聘相关政策解答由德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咨询电话:87223765

P020201107399917880264.doc

P020201107399918033780.xlsx



  德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德惠市德惠市政务服务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2020年11月5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