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江西 - 吉安

报名入口

2019年江西吉安吉水县行政服务中心招聘编外6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09
2019年9月4日至12日(每日9:00—12:00;14:00—17:00)
吉水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综合科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为推进“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建设“五型”政府,打造最优政务服务环境,经县政府批准,吉水县行政服务中心公开招聘6名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岗位、条件


  (一)招聘岗位:公开招聘6名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负责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综合“一窗式”受理和出件、业务咨询导办、引导填单等相关工作。


  (二)招聘条件:


  1.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89年8月31日以后出生),女性身高158cm以上,男性身高170cm以上;


  2.已获得国家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3.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中文录入速度在40字/分钟以上;


  4.政治素质良好,吃苦耐劳,能够服从工作日中午、双休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值班加班安排,责任心强,爱岗敬业,群众观念较强,有一定的心理抗压能力和承受能力;


  5.普通话标准,形象气质佳,服务主动热情,对待群众能够耐心解释引导,具备较强的理解能力、较快的反应能力和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二、工资待遇


  1.入围人员先试用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签订聘用合同,合同一年一签;试用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


  2.月基本工资2100元,享受政务大厅工作人员考勤和中餐补助,双休日、节假日值班按规定发放加班补助,按相关规定参加相关社会保险和缴纳住房公积金。


  三、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9月4日至12日(每日9:00—12:00;14:00—17:00)。


  2.报名地点:吉水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综合科。


  3.报名要求


  报名时,需携带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书及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A4纸、可到报名地点现场复印),免冠1寸彩色近照3张,不收取任何费用。


  采取先笔试、后面试的方式,具体笔试、面试及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四、其他


  为确保公开、公平、公正,本次招聘由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县人社局、县政府办(政务服务办)共同组织实施。


  吉水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19年9月3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