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江苏 - 无锡

报名入口

2020年无锡市委组织部招聘编外人员公告(江苏)

发布时间:2020-10-12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管理力量配备,根据《无锡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办法》(锡委办发〔2016〕96号)规定,经研究并报批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1名。现就相关招录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档案室辅助人员1名


  二、岗位性质:编外用工(劳务派遣)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2.年龄在25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即1980年10月13日至1995年10月13日出生);


  3.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和忠诚奉献精神,保守工作秘密,服从单位安排;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有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数字化档案管理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和计算机操作水平,熟悉各种办公软件的操作使用;


  6.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报考人员与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以及报考人员与现有在岗人员存在上述关系,到岗后又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


  (2)因犯罪受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包含正在接受处分审查或涉嫌犯罪接受调查的),参加非法组织的人员;


  (3)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4)其他不宜招聘的情形。


  四、报名办法


  1.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初审的方式。


  2.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2日—10月16日(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30)。


  3.报名地点:无锡市梁溪区广瑞路2号无锡市公佳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所有限公司102办公室。


  4.报名材料:


  ①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


  ②现场填写《人员报名表》;


  ③提交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资格审查:由公佳公司和用工单位负责。报名人员需按岗位要求提供真实、准确、完整、有效的报考申请材料。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五、考试考核


  本次公开招聘实行面试和实操。面试50分,实操50分,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考核结束后,合格者按成绩从高到低,根据岗位招聘需求数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若第一名出现成绩相同的情况,启用相关备用题,并按加试成绩确定排名。


  面试及实操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体检和考察


  1.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和政审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费用自理。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的作自动放弃处理。


  2.政审结合体检一并组织,由市委组织部负责对考察人选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以及学历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并根据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时,综合成绩下一名次的可以递补参加体检及考察。


  七、公示与聘用


  1.根据考试考核和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在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统一与无锡市公佳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所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无锡市公佳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所有限公司办理劳务派遣手续。


  2.聘用人员按照《劳动合同法》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的,继续履行劳动合同;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3.聘用人员待遇参照无锡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薪酬标准实行。


  八、纪律与监督


  编外用工人员招聘必须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考试纪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为方便群众和社会监督,杜绝不正之风,特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510-81821401。


  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2020年10月12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