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江苏 - 无锡

报名入口

2020年无锡江阴市公办幼儿园招聘编外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20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为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促进我市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根据江阴市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教学岗位编外用工人员60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本市教育系统各公办幼儿园教学岗位。


  招聘计划数:60名(附件1)。


  二、报名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热爱教育事业,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3、具有较好的法制意识,遵纪守法,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以及有法律、规章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4、身体健康。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30周岁及以下(1989年5月30日至2002年5月31日期间出生);


  5、具有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前教育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6、限江阴市户籍或生源。


  7、具备幼儿园教师资格、普通话二级甲等或以上(因疫情影响,2020年申领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的考生,时间可放宽至2020年12月底)。


  8、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令第6号)回避要求,符合有关公开招聘回避规定的条件。


  三、报名程序与要求


  1、现场报名。报名时本人必须到场,现场采集电子照片。


  报名时间:2020年5月30日—31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4:30。为控制每天报名的人流量,报名具体时间按考生户籍所在地安排如下:


  30日上午:澄江街道、高新区、璜土镇、云亭街道;


  30日下午:南闸街道、青阳镇、徐霞客镇、月城镇;


  31日上午:华士镇、周庄镇、新桥镇、长泾镇、顾山镇;


  31日下午:利港街道、临港街道、夏港街道、祝塘镇。


  报名地点:江阴市行政事业中心三楼多功能厅(文化中路269号)。


  2、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


  (1)报名人员须如实填写《2020年江阴市公办幼儿园招聘编外用工人员报名表》(附件2),此表可自行从江阴教育网下载打印,并贴好本人近期免冠一英寸照片。


  (2)报名时,须提供身份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其他有关证书(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附件3)。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均须为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报名一经确认,不得更改。报名材料如有弄虚作假的情况将取消考试资格。


  (3)资格审查。报名时由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3、考试费用。报名资格初审通过者缴纳100元/人、进入面试者缴纳面试费100元/人(苏价费函〔2007〕146号)。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凭最低生活保障证明和低保证)和特困家庭(当地民政部门出具证明材料)的报考人员免收报名费。


  4、本次招聘不设开考比例。


  5、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现场报名的考生报到时须出示“锡康码”绿码,对持“锡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报到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性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还须提供报到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名当天如考生有发热、干咳等症状的,必须持定点发热门诊的“就诊证明”才可参加现场报名,否则不得进入报名现场。


  考生报名时应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及扫码等相关工作,按要求上交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4)。同时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拍摄电子照片之外必须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四、考试


  (一)笔试


  1、笔试内容为幼教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幼教教育教学能力等,满分100分,合格线为60分,不合格者直接淘汰。


  2、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公告。


  (二)面试


  1、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人数1:2的比例择优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如遇分数相同,则同分跟进),不足1:2的,以笔试成绩合格的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2、通过抽签分组进行面试。101岗位:面试内容为学前教育基本技能(说、唱、弹、跳、画等);102岗位:面试形式为说课。


  3、领取面试准考证时间、地点及面试有关事项另行公告。


  4、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不合格者直接淘汰。面试时间、地点等见面试准考证。


  (三)总成绩计算


  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考生总成绩。


  五、体检、单选、考察、公示


  按本组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如最后一名同分,则取面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若面试成绩仍为同分,则进行加试后取加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程序。


  1、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江苏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中有关幼儿教师资格认定的体检项目及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2、单选。对体检合格者由市教育部门统一组织考生单向选择确定拟聘单位。面试各组组内考生先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名次(总成绩相同时面试成绩高者优先,笔试面试成绩均相同时,抽签决定先后顺序),然后由各组总成绩排名第一的考生同时抽签决定选择顺序,再按序依次确定拟聘单位(拟聘用单位见附件5,具体事项另行公告),其后排名的考生以此类推。


  另:101岗位、102岗位同时抽签选择单位。


  3、考察。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出现计划缺额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一次性递补。


  4、公示。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名单由市教育局统一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天。


  六、录取与管理


  1、对公示无异议者,由用人单位按《劳动合同法》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并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的,继续履行劳动合同;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自主择业。


  2、编外用工按《劳动合同法》管理。具体工作岗位由各镇(街道)及相关幼儿园统筹安排。


  本次招聘的相关信息、成绩公布、相关通知,请考生及时登陆江阴教育网(http://www.jsjyjy.net)、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jiangyin.gov.cn/rsj/)查询,不再另行通知。


  本次考试招聘单位不指定复习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培训班。


  本次招聘工作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实施。


  本招聘公告由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江阴市教育局组织人事科0510-86862417;


  监督举报电话:0510-86860285。

报名表b.doc

报名材料要求c.doc

疫情防控承诺书d.docx

招聘岗位简介表a.xls

岗位明细表e.xls

  

  江阴市教育局


  2020年5月19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