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江苏 - 无锡

报名入口

2020年无锡市锡山区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2
邮件报名
xsq263bgs2017@163.com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为增强“区污防监管平台”工作力量,结合工作实际,锡山区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办法


  招聘工作坚持“社会公开、择优聘用”的原则,通过报名、人岗相适度评价、面试、体检考察后,择优聘用。


  二、招聘条件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和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热爱祖国,具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组织协调能力强,善于与人沟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类、文秘类、公共管理类、环境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3、年龄30周岁以下,有相关工作经验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4、具有无锡市本地户口。


  5、具有良好的综合文字能力,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11日至2020年5月18日24时。咨询电话:0510-88205630。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应聘者将填写好的《报名登记表》电子稿、相关证件(身份证、毕业证书、户口簿(户主页和本人页)等)扫描件,在规定时间内打包发送到邮箱:xsq263bgs2017@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四、考试体检和考察公示


  1.通过人岗相适度评价对应聘对象进行测评和评估,按照测评结果择优按最高1:3的比例确定拟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满分100分)。面试主要考核应聘对象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责任感与进取心、应变能力、仪表气质等方面的综合素质。


  3.体检。按招聘计划1:1比例从面试成绩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参照机关事业单位录用有关标准执行,体检地点另行通知。


  4.考察。由区污染防治指挥部办公室考察拟录用人员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现实表现等。因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人选缺额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5.公示。经体检、考察合格确定的拟录用人员,通过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网站对外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结果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五、人员聘用及管理


  1.此次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性质为编外用工,实行劳务派遣,聘用人员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企业职工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2.聘用人员薪酬待遇按照锡山区机关事业单位劳务派遣用工同类人员标准执行。

报名登记表m.doc

 


  锡山区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5月9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