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湖南 - 株洲

报名入口

2020年株洲市攸县城关国家粮食储备库员工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02
现场报名
攸县城关国家粮食储备库办公楼2楼(联星街道文化社区富粮路68号);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根据企业长远发展需要,经库务会研究决定,请示县商务和粮食局党组同意,攸县城关国家粮食储备库拟招聘员工2名,公告如下:


  一、招录计划和职位信息


  共计划招聘员工2名,保管员1名(男性)、营业员1名(女性)。


  二、报名条件


  (一)户籍在攸县;


  (二)遵纪守法,具有良好品行;


  (三)年龄要求


  ①保管员:26周岁-32周岁之间(1988年1月1日-1994年1月1日之间出生);


  ②营业员:26周岁-32周岁之间(1988年1月1日-1994年1月1日之间出生);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具备符合招录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①保管员: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粮食保管或相关专业者优先;


  ②营业员: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财务或相关专业者优先。


  (七)具有3年(含3年)以上的工作经历(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经历,不能视为工作经历)。


  三、不得报名的情形


  (一)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单位开除的人员;


  (二)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四、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在攸县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发布。


  五、报名时间、地点、联系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2019年12月5日8:30-12月14日17:30(双休日除外);


  (二)报名地点:攸县城关国家粮食储备库办公楼2楼(联星街道文化社区富粮路68号);


  (三)联系人:文剑波(13707416282);


  (四)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填写报名表;


  (五)报名提交资料: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近期免冠2寸同底照片3张、第一学历、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工作经历证明。


  六、资格审查及考试


  (一)资格审查


  报名时工作人员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


  (二)考试


  1.考试方式: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均采用百分制。


  2.考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不指定考试参考用书。


  3.笔试最低开考比例:按照1:3的比例确定参加笔试人选,少于该比例取消该职位组考;


  4.面试: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排序,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沟通与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举止仪表等;


  5.成绩合成: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合成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2位,合成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高的排前。


  七、体检与考察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在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体检合格者即确定为考察对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岗位要求,对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进行考察,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造成招聘计划空缺,不进行递补。


  八、公示:


  拟聘用人选在粮库信息公开栏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办理录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录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录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录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录用。为保护个人权益,反映问题时须实名反映并提供相关线索或证据。


  九、聘用


  (一)公示期满,对符合录用条件的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用工合同。


  (二)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为三个月,工资2000元/月;试用期满后合格,予以正式聘用,与用人单位现员工同工同酬;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攸县城关国家粮食储备库


  2019年12月2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