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湖南 - 长沙

报名入口

2020年长沙市望城区数据资源中心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27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为进一步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加强智慧城市人才保障,望城区数据资源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规划建设部副部长和运营服务部副部长各1名),现将招聘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招聘条件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团结协作,有良好的品德修养;


  4.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有较强的创新意识;


  5.适应招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条件(详见附件1)。


  (二)不得报名情形


  1.凡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类公开招考中被认定有考试舞弊、弄虚作假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5.报考人员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应回避关系的招考职位;


  6.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其他说明


  1.42周岁以下指1978年10月26日(含)以后出生;


  2.具备报考岗位所需的条件,具有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国家计划内统招正规全日制的本科学历;


  3.国内报考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教育部门认证认可的学历(学位),国外留学所取得的学历学位经教育部认证后可视同为相同等级国内计划内统招全日制本科学历;


  4.考试报名截止日前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人员不得参加报名。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日期:从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1月12日。


  2.报名材料:①个人简历(含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和工作经历、职务职称情况、科研成果情况等)②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③身份证扫描件④岗位需要的其他材料⑤报考人员认为重要的其他证明材料。


  3.报名形式:直接将报名材料送至报考单位(地址:长沙市望城区望府路198号雷锋政务超市3楼348办公室)或通过电子邮件打包发送至:2399463279@qq.com,备注“规划建设部副部长/运营服务部副部长应聘+姓名+岗位”。


  (二)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条件要求,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


  (三)考核形式


  第一轮面试:一对一或多对一考察专业能力,筛选出具有丰富智慧城市项目相关工作经验、较高视野的技术人才,按照1:4的比例进入第二轮复试。


  第二轮复试:由区级领导、智慧城市专家委员会专家、我中心人员组成评委组,采取多对一半结构化面试或无领导小组讨论形式考察综合能力;或采取到区数据资源中心跟班学习等形式进行考察。具体考察形式根据面试情况和报名人员情况综合确定。(复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


  1.根据第二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分确定入围体检的人选,招聘计划数与入围体检人数的比例为1:1。


  2.体检标准和有关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国人厅发〔2007〕25号)和《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5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3.体检后,由体检医院做出是否合格的结论。如有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的,则从入围同一职位的考核人选中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依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同一岗位递补不超过二次。


  4.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5.考生因怀孕原因暂不做出体检是否合格的结论,参照《关于对怀孕考生参加体检有关问题的复函》(国公考录函〔2009〕07号)相关规定执行。


  6.体检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


  (五)考察


  1.体检合格人选进入考察,考察工作由用人单位牵头组织实施。


  2.根据招聘职位要求,对入围考察人选采取走访调查、座谈、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进行考察。考察全面了解报考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学习和工作实绩等情况,并进行资格复审。由于考察对象原因,致考察工作无法正常进行的,取消考察对象的考察资格。


  3.如因考察不合格、取消考察资格或放弃考察产生招聘岗位空缺的,则从同一职位入围考核人选中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依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同一岗位递补不超过两次。


  (六)公示


  考察合格人员在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结果无异议的人选作为拟聘用人选。公示期间个人放弃或被举报查实为不合格的,可从报考同一岗位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依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


  (七)聘用


  公示后按照规定办理相关入职手续,人员录用数量可根据专家组意见及进入面试人员综合素质合理调减。


  四、管理及待遇


  1.此次招聘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与劳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一年一签。


  2.综合薪酬:20-30万/年(包含五险一金个人承担部分),工作表现特别优秀、贡献巨大的人员,除享受省、市、区人才政策外,还可以“一事一议”的方式给予特殊政策支持。


  3.实行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制,其中基本工资占年薪总额的80%(按月发放),绩效工资占年薪总额的20%(年底发放),由数据资源中心制定考核细则,据考核情况发放。

长沙市望城区数据资源中心公开招聘岗位要求a.docx

  


  长沙市望城区数据资源中心


  2020年10月26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