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湖北 - 咸宁

报名入口

2020年咸宁市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局招聘工程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06
现场报名
咸宁市长安大道286号市人社局二楼咸宁市智通公司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为了更好的承担代建任务,咸宁市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局(以下简称:“市项目局”)委托咸宁市智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咸宁市智通公司”)拟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工程专业技术人员,用工方式为劳务派遣方式,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可靠,遵纪守法,勤奋敬业,责任心强,无违纪违规或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2.两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项目建设管理各项流程,熟悉常用办公软件,逻辑思维清晰,文笔佳,具有一定的文字编写和处理能力。


  3.对工作认真负责,具有一定的协调和沟通能力。


  4.学历为大学专科及以上,给排水专业、环境工程、城乡规划、水利、工程管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共计5名。


  5.年龄要求,男性45岁及以下、女性40及以下,经验丰富、条件优越者可适当放宽年龄,此工作需经常性出入施工现场,以能适应且居住在咸安、温泉城区者优先。


  6.工资为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工资约5-10万/年(除五险外),具体根据《薪酬管理办法》面议。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4月29日至2020年5月15日(每天8:30-11:30,15:00-17:00,双休日除外)。


  2.报名地点:咸宁市长安大道286号市人社局二楼咸宁市智通公司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4.提交的资料: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近期一寸彩色登记照片三张(蓝底)、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并现场填写报名表,能够提供专业职称证或者职业资格证者优先。


  5.资格审查:2020年5月16日由咸宁市智通公司、市项目局共同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三、考试程序


  考试分为笔试(一级建造师免笔试)和面试两个程序,由咸宁市智通公司负责组织考试。


  1、笔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专业基础知识,分值100分,占总成绩50%。具有相关专业注册一级资格证书的免笔试。


  2、面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解决问题的业务能力,分值100分,占总成绩50%。


  四、考试安排


  1、发放准考证。拟定于2020年5月16日报考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咸宁市智通公司(咸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领取准考证。


  2、笔试时间及地点。拟定于2020年5月17日上午在咸宁市人社局二楼智通培训教室举行,按分数高低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3、面试时间及地点。拟定于2020年5月17日下午在咸宁市人社局二楼智通会议室举行,侯考室安排在咸宁市人社局二楼智通培训教室,当场宣布面试成绩。


  五、体检


  录用人员上岗前进行体检,体检合格后上岗。


  六、公示和录用


  考核合格人员(具有相关专业注册一级资格证书的面试成绩70分及以上为合格)在咸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公示五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与咸宁市智通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七、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食宿自理,不收取报名费等任何费用,谨防上当受骗。


  2、应聘人员须确保通讯畅通,因应聘人员自身原因造成信息不畅,招聘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


  3、应聘人员在应聘中有伪造、涂改学历、工作经历等各种不诚信行为者,用人单位将取消其招聘录用资格;录用后发现的,用人单位有权单方无条件解除其劳动合同。


  4、该项工作由咸宁市智通公司统一组织,承办。此次招聘工作设置考务组、出题组、考官组,市纪委派驻纪检组派人全程监督。


  5、本次招聘公告由咸宁市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局、咸宁市智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咸宁市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局


  2020年4月29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