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湖北 - 荆州

报名入口

2019年湖北荆州市事业单位招聘笔试考前提示

发布时间:2019-09-09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荆州市2019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将于9月7日举行。本次共设2个考点。现将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19年9月7日


  上午 08:30~11:30 综合类、卫生类


  下午 13:30~16:30 教育类


  二、考试地点:


  笔试共设2个考点。


  考点1:荆州职业技术学院(荆州市荆州区学苑路21号)


  考点2:荆州理工职业学院(荆州市沙市区工农路22号)


  具体考生所在考点详见准考证。


  三、特别提醒考生:


  1、理性备考:社会上的有关考试中介服务机构较多,考生不要盲目相信,谨防上当受骗;对不法网站提供所谓“真题答案”、“考试包通过”等虚假信息,要坚决抵制,不传播,不上当,做一个诚信、文明的考生。


  2、科学赶考:关注天气和考点交通情况,务必考试前60分钟到达考点学校。特别是不熟悉考点位置或第一次参加考试的考生,建议考前到考点学校"踩点",考试当天尽早出门,选择合适的出行方式。外地、路程较远的考生可选择提前一天在考点附近住宿。


  请荆州职业技术学院考生特别注意,因考试当天与全国会计资格考试在同一考点,考生人数较多,请充分考虑出行时间。


  3、科学应考。请按时打印准考证,阅读并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考试开考30分钟后不能进场,考试结束前不能提前交卷、离场;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缺一不可进入考场;务必携带好2B铅笔、橡皮、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等文具。


  4、守法参考。人社部门将联合市纪委、市公安局及市无委办等相关部门,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进行查处追究,请各位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规定,严禁替考和使用假身份证参考。考后阅卷时将组织雷同试卷甄别和相应的违纪违规认定工作,抄袭者和被抄袭者将同等对待。考生在答题过程中有义务保管好自己试卷、答题卡(纸),防止被别人抄袭。


  荆州市人事考试院


  2019年9月4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