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河南 - 安阳

报名入口

2019年河南安阳市龙安区消防大队招聘3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09
2019年9月9日8时至9月30日18时截止
现场报名
安阳市文明大道与中州路交叉口东北角龙安消防大队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0372-3389240

 龙安区消防大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0名政府专职消防队员,现将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忠于祖国、热爱人民;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遵纪守法,保守秘密,政治素质高,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热爱消防事业,能够适应24小时执勤战备需要。


  (三)符合下列条件者优先:


  1、全国各部队退役士兵(特别是消防部队退役士兵);


  2、具有1年以上专职消防队工作经历(需提供单位开具的包含在职经历和工作表现的证明材料)。


  (四)身体条件: 1.65米以上,身体健康,五官端正,举止大方,谈吐清晰,无口吃、重听、色盲和其它传染性疾病,双眼裸眼视力4.5以上或矫正视力5.0以上,无残疾,身体、心理素质好;


  (五)男性,具有高中以上学历(包含高中),学历高者优先。


  (六)本人、家庭成员以及主要社会关系中没有违法犯罪记录,本人没有严重违纪、被开除公职或辞退等不良记录。


  (七) 年龄在18至28周岁之间。退役军人,根据任务需要可适当放宽年龄至30周岁。


  (八)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招录:


  1、曾受过治安、刑事处罚的;


  2、有犯罪嫌疑或违法劣迹尚未查清的;


  3、在党纪政纪处分期内的;


  4、有其他不良行为,不宜从事所聘岗位工作的。


  对退伍军人、持有B2及以上驾驶证驾驶员及体育特长者,优先考虑。


  二、招收原则


  按照“条件公开、自愿报名、统一考试、择优录用”的原则。


  三、工作待遇


  由龙安区消防救援大队实行准军事化管理,日常进行学习训练,24小时备战(每月休息8天)。


  工作期间实行24小时备战制度,干满一年可带薪休假15天。


  经考试合格,开展岗前培训(二个月),培训期间主要学习消防理论、器材操作,开展消防基本技能、体能训练。培训期满经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五险。


  (合同期限为1年,逐年签订劳动合同)


  两个月实习期满后(实习工资1800元),每月基本工资拿到手最低3000元(不含每月缴纳的五险约1000元);


  每干满1年增加工龄工资100元;


  每年另交人身意外伤害险1次;


  取得职业资格技能鉴定书的(由省消防救援总队统一考试),增加档次工资100元/月;


  过节发同消防员一样的福利。


  四、报名办法


  1、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咨询固定电话:0372-3389240陈队长:18790879161


  (咨询时间:8:00-12:00;15:00-18:00)


  2、报名时间:2019年9月9日8时至9月30日18时截止。


  3、报名地点:安阳市文明大道与中州路交叉口东北角龙安消防大队。


  4、提交《龙安区消防大队招聘消防员报名表》(附件1)。


  五、报名材料


  应聘者需提交以下报名材料:


  1、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3、近期医院的《体检报告单》,体检内容为入职常规体检(乙肝五项、胸部透视、心电图、血尿常规等);


  4、当地派出所无犯罪记录证明;


  5、退伍士兵需带《退伍证》;


  6、两张一寸照片(红底证件照)。


  六、招聘方法和流程


  招聘流程为资格审查、体能测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形式及有关要求以电话通知为准。


  七、特别提示


  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报名考试费用;资格审查贯穿招录工作全过程,对提供虚假材料、故意隐瞒实情,及在应聘考核中作弊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报考人员应根据安排及时查阅信息,注意接听接收电话和消息通知,因报考人员自身原因未能按时参加招录工作的,视为自动放弃。


  八、其它


  安阳人才官网(www.ayrcgw.com)为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专用网站,有关信息均通过此网站发布,请注意查询。

龙安区消防大队招聘消防员报名表.docx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