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海南 - 保亭

报名入口

2018年保亭县委办公室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30
2018年7月30日
网络报名,现场报名
保亭县民族风情街7幢1层7-B127-2号商铺天涯人力保亭分公司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因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办公室(县委政策研究室)工作需要,现通过购买服务方式,由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保亭分公司面向社会招聘9名工作人员派遣至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办公室(县委政策研究室)工作。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职责
  (一)综合岗
  1.政策研究室综合岗1人:主要负责文件资料收集等工作(限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
  2.秘书室综合岗3人:主要负责办公室文秘、综合协调、督办等工作(限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
  3.督查室综合岗2人:主要负责协助开展县委督查工作。
  4.信息室综合岗1人:主要负责信息收集、编写及报送等工作。
  (二)工勤岗
  1.工勤技能岗2人:主要负责后勤保障工作(如司机工作)。
  注:每人仅限报考一个岗位,不得重复报考岗位。
  二、招聘条件
  (一)综合岗。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服务于保亭县满2年以上的中西部计划志愿者、三支一扶人员,学历可放宽至大专,保亭籍生源或具有保亭县常住户口的人员优先,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3.政研室综合岗、秘书室综合岗、督查室综合岗、信息室综合岗专业不限,中文及相关专业优先;
  4.政策研究室综合岗、秘书室综合岗限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
  5.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无不良嗜好;
  6.年龄在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
  (二)工勤技能岗。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海南户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2.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无不良嗜好;
  3.取得C1及以上等级驾驶证(含有B1驾驶证的优先考虑);
  4.初中以上学历,保亭户籍或具有保亭县常住户口、退伍军人等人优先;
  5.年龄在40周岁以下,限男性。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期未满的;
  (4)因犯错误正在接受审查的;
  (5)有吸毒、赌博、酗酒、寻衅滋事等不良记录或行为的人员;
  (6)其它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三、薪酬待遇
  综合岗:工资3500元/月(含个人部分五险一金);试用期工资按实发工资80%计算。
  工勤岗:工资2500元/月(含个人部分五险一金);试用期工资按实发工资80%计算。
  四、用工形式
  录用人员将与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保亭分公司签订3年的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被派遣至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县委办公室(县委政策研究室)工作。
  五、报名方式:网络报名+现场报名
  (一)网络报名
  1.报名链接:http://www.daijun.com/index.php?m=loginkw&dw=a0a1L5JzKfhybRAQ0Bj6jTHIb9j33%2B6%2BuElbrRdQZw(应聘者请打开此链接按照提示填写及上传相关材料)
  2.报名时间:2018年7月30日至8月7日,节假日均可上传材料
  (二)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七个工作日)2018年7月30日至8月7日8:30-11:3015:00-17:00(休息日节假日不接收报名)
  2.报名地点:因公司搬新办公地址2018年7月30日-8月2日报名地点为保亭县民族风情街7幢1层7-B127-2号商铺天涯人力保亭分公司;2018年8月3日-8月7日报名地点为保亭县杏林小区B3幢1单元403房。
  3.聘者本人须携带以下资料报名:
  (1)个人简历一份;
  (2)一寸近期彩照2张;
  (3)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1份复印件;(其中政研室综合岗、秘书室综合岗出具党员或者预备党员证明;督查室综合岗、信息室综合岗如有其他资格证书及等级证书也可带原件及1份复印件;工勤岗必须携带C1及以上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应聘登记表》(在天涯人力官方网站---待君网对应招聘公告下方下载)
  (原件核对后,当场退还,报考人员如实提交相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者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者聘用资格)
  4.咨询电话:0898-83603586
  六、资格审查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将参加笔试和面试。
  七、考核办法
  (一)综合岗考核方式笔试+面试。
  1.笔试
  组织符合报名条件的报考人员进行笔试,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笔试内容如下:行政职业测试、书面表达测试。
  注:本次笔试不安排、不委托、不授权任何社会机构和个人举办各类培训,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任何兜售与本次招聘有关资料、信息的行为与本单位无关,请各位考生依据考试范围自行进行复习,谨防上当受骗。
  (1)笔试时间:待另行通知。
  (2)笔试地点:待另行通知。
  2.面试
  (1)面试对象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招聘岗位1:3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未达比例的,按笔试实际及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面试设最低分数线为60分。
  (2)面试方式
  面试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满分为100分。
  面试时间:待另行通知。
  面试地点:待另行通知。
  (3)考试综合成绩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计算考生考试综合成绩。
  根据报考岗位的考生综合成绩进行排名,按照综合成绩由高至低顺序择优确定拟录取名单,若有考生放弃则依岗位排名由高至低依次递补。
  (二)工勤岗考核方式:技能实操+面试
  1.考核内容:C1驾驶证考试科目二、科目三随机抽取几项考核。
  2.面试内容
  主要考核应聘者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和思维反映能力等,面试设最低分数线为60分。
  3.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进行技能操作。技能操作合格者进入面试,面试后按照应聘者的面试成绩,由高分至低分择优录用,如出现同分情况,将按照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进行选择,若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则按实际报名人数进行考核。
  4.考试时间及地点待定。
  (三)体检
  通过考核的人员由单位安排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者方可录用。体检不合格者,按岗位排名依次递补。
  (四)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及录用
  对拟聘人员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依法按照有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另:本次招聘的相关信息在待君网(www.daijun.com)公示,敬请关注。 

  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保亭分公司
  2018年7月29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