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海南

报名入口

2019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选调机关、事业单位党政人才2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14
2019年3月14日12:00(星期四)—3月27日17:00(星期三)
邮件报名
ypxq@hr.51job.com
综合类

洋浦经济开发区位于海南岛西北部的洋浦半岛,是邓小平同志亲自批示,国务院1992年批准设立的享受保税区政策的国家级开发区;2007年又被批准在区内设立洋浦保税港区。开发区现有面积120万平方公里,人口约10万。

海岸线长50公里,深水近岸可建1-30万吨级泊位100多个,是经马六甲海峡进入中国海运的第一节点和北部湾离国际主航线最近的深水良港。开发区三面环海,处于主导风向下风向,有利于集约发展新型临港工业,是距离南海石油天然气资源最近的工业开发区。

历届中央领导十分关心和支持洋浦的开发建设,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多次亲临洋浦视察指导工作。2009年底,国务院发布《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进一步明确了洋浦新型工业发展方向,为洋浦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2013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中指出,“洋浦经济开发区是当年邓小平同志亲自推动成立的我国第一个吸引外资、成片开发的国家级开发区,是海南发展的一张独特的靓丽名片,蕴藏着深厚的发展潜力,孕育着重要的发展生机,可以做出一篇大文章、好文章,要坚持集约、集群、环保、园区化、高技术的发展方向,推动新型特色工业成长壮大,在多年开发积累的基础上继续办好”。

近年来,紧紧围绕石油化工、制浆造纸、油气储备、港航物流等主导产业,坚持集约、集群、环保、园区化、高技术的发展方向,推动新型特色工业成长壮大,成为海南新型工业龙头。洋浦将以服务国家能源安全、南海资源开发战略为己任,积极参与“海上丝绸之路”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制造强区、海洋强区、军民融合,实施新型工业和现代服务业双轮驱动的产业发展战略,振兴实体经济,将洋浦建设成为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航运枢纽、国际能源交易中心、面向东南亚的大宗商品集散地、国家离岸贸易试验区、国家重大战略的服务保障区。

为适应洋浦发展的需要,进一步充实干部队伍,工委管委会决定面向全国公开选调机关事业单位党政人才,具体公告如下:

一、    选调职位及名额

本次选调涉及6个岗位共计20名人员。其中:管理岗位3人,文秘岗位5人,法律岗位2人,财政财务审计岗位2人,规划土地建设管理岗位5人,政策研究岗位3人。具体岗位职责及要求详见《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选调党政人才明细表》(可从公告附件1下载)。

二、选调范围

全国范围内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在职人员。

三、选调条件

参加选调对象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政治合格,综合素质好;

(二)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学历学位以上或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或相应执业资格(职业资格)(详见附件1《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选调党政人才明细表》);

(三)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9年3月及以后出生),紧缺岗位经选调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可放宽到45周岁以下(1974年3月及以后出生);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具有县级以上党委政府相关工作部门、直属单位或所属事业单位五年以上工作经历;

(六)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

(七)应聘人员须符合以上基本条件,且还应符合《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选调党政人才明细表》中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选调:尚未解除党纪、政绩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违纪违规且处理期限未满的;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于试用期内或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失信被执行人;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四、选调程序

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综合考察—公示—录用。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公告在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官网(http://yangpu.hainan.gov.cn/yangpu/index.shtml)及前程无忧网站(https://www.51job.com/)发布招聘信息,同时通过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微信公众号发布。

(二)网上报名

2019年3月14日12:00(星期四)—3月27日17:00(星期三)

应聘报名采取网络电子邮件报名方式进行,应聘者在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官网或前程无忧官网自行下载《应聘报名表》(可从公告附件2下载),填写完整后按照“报考岗位-姓名-身份证号码”格式重命名,并同资格审查要求的所有材料电子版(材料内容请参考下文资格审查环节)作为一个压缩包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报名专用电子邮箱:ypxq@hr.51job.com,邮件主题与附件名称保持一致,例:“管理岗位-张三-612729199001010011”。

每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不得重复报名。报名截止后,专用电子邮箱将自动关闭,不再接受报名。本次报名不接收主题格式不符的报名邮件及除指定材料之外的其它任何材料和信息,且只受理电子邮件报名方式,不接受简历邮递、面呈等其他方式。

(三)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后,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结果将通过《应聘报名表》中填写的电子邮件或手机号码,以邮件或短信形式向应聘人员进行通知,通过初审人员进入资格审查环节。

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3月28日(8:30-12:00,13:30-17:00)

资格审查地点: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迎宾馆

应聘人员须本人前来参加资格审核,并提交以下材料:

1.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认证书);

2.身份证、资格证书、专业职称、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学信网下载);

4.如有可说明工作业绩的有关资料也可一并携带。

应聘人员提交的上述报名资料仅收取复印件,收取材料概不退还。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完整、准确。如提供虚假应聘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核,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包括报名时的资格审核、面试、考察、公示、体检及试用期期间。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审查者视为自动放弃。

注:根据计划选调人数与资格审查通过人数(即面试人数)比例最低为1∶3,未达到1∶3比例的岗位相应递减选调人数。如其他岗位有对于开发区实际工作需要的紧缺人才,可将递减人数增补至其他岗位。

(四)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并在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官网公布;

2.面试成绩满分为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60分以上(含60分)人员进行综合成绩排名(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

3.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各岗位以不低于招聘人数1:1.5确定进入体检名单。

4.报考文秘岗位的应聘人员将在面试环节加试申论。(文秘岗位成绩根据申论成绩及面试成绩计算综合成绩,综合成绩为百分制,计算方法为:综合成绩=申论成绩×40%+面试成绩×60%);以不低于招聘人数1:1.5确定进入体检名单。

(五)体检

本次招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可由应聘人员自行提供3个月内县级及以上医院提供的体检报告并加盖体检机构的公章作为体检结果证明。

体检过程中若出现体检人选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体检资格的,按报考该岗位面试成绩排名顺序,根据1:1比例进行递补,体检递补只限一次。

(六)综合考察

对相关岗位体检合格人员进行综合考察。

考察过程中若出现考察人选不符合报考条件或自愿放弃考察的,按报考岗位面试成绩排名顺序1:1比例进行递补,考察递补只限一次。

(七)公示与录用

拟选调人员在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官网进行公示,公示结果无异议,方可办理正式调入手续。

对于开发区实际工作需要的紧缺人才,可以突破指标,调整选调人数。

参与选调人员可在公示期内对公示内容提出书面异议,异议材料应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提出异议的个人应对所提异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负责。对匿名或无具体事实根据的异议,以及涉及自身利益的不正当要求,不予受理。广大干部群众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海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组织部反映。

受理部门: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组织部

地址: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洋浦大厦1302室

受理电话:0898-28836387

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组织部所有,由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组织部进行全程监督。

本次公开选调不收取应聘人员任何费用,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欢迎有志于洋浦经济开发区开发建设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

咨询电话:

(029)88416622转3605

(029)88416622转642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3:30-17:00

点击下载>>>

        应聘报名表.xlsx

        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选调党政人才明细表.xlsx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