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广西 - 来宾

报名入口

2021年来宾市信访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20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编外聘用人员。现将招聘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自愿报名、全面考核、公平竞争、择优聘用。


  二、招聘条件、岗位及待遇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擅于沟通,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吃苦耐劳精神等。


  2.年龄35周岁以下,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


  3.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法律类、中国汉语言文学类,有实际工作经历者优先。


  4.具有一定的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熟悉使用常用办公软件,服从工作安排。


  5.无违法违规以及不良从业行为记录。


  (二)招聘岗位及待遇


  1.工作岗位:业务科室工作人员1名


  2.聘用人员属于我局内部聘用人员,不入单位编制,签订劳动合同,初聘合同期为一年,试用期一个月。合同期满视年度考核情况和工作需要可优先续聘。


  3.工资待遇按照来宾市编外聘用人员有关政策执行;社会保险按全市统一的缴费基数计缴,个人应缴部分由个人负担,用人单位应缴纳部分由我局负担。


  4.因公出差的差旅费据实报销。


  三、报名方式及要求


  (一)本次招聘报名采用网上投递简历的方式,不接受来访投递简历。应聘者需提交以下电子版材料:


  1.《来宾市信访局2021年编外聘用工作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


  2.其他材料:身份证、毕业证书、学历证书、职称或技术等级证书等材料的扫描件或数码照片。


  (二)请将以上应聘材料放入同一文件夹中并压缩命名为“个人姓名”,投递至报名邮箱:lbxfb4278391@163.com,邮件主题设为“姓名+来宾市信访局”。


  四、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1月20日—2021年1月26日,过期不再接收投递简历。


  五、招聘程序


  经初审简历符合条件者,将通知进入面试,具体以电话(短信)通知为准。经过面试、体检、考察合格,确定聘用人员名单。未被录取人员的简历资料将代为保密。网上投递的简历材料均需在面试时提供原件供现场核验。


  咨询电话:0772-4278391。

2021年来宾市信访局编外聘用工作人员报名表a.doc

  


  来宾市信访局


  2021年1月19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