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广西 - 防城港

报名入口

2021年防城港市港口区城市建设综合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26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为进一步规范防城港市港口区城市建设综合服务中心行政管理,提高我中心办事效率。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办公室主任1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防城港市港口区城市建设综合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1名。


  二、招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3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组织管理、协调沟通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能够胜任办公室工作。


  2.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责任感,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月25日—6月29日(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时,下午15:00—18:00时)。


  2.报名要求:身份证、学历证、体检表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一寸免冠彩照1张,参加报名和接受资格审查。


  3.报考人员提交的本人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通过提供虚假信息或材料骗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4.报名地点:防城港市港口区城市建设综合服务中心办公室,联系人:宣泽伟,电话:2290255。


  (二)录用。经系列考察合格者录用,待遇参照防城港市港口区城市建设综合服务中心相关岗位待遇执行。试用期为2个月。


  四、本简章由防城港市港口区城市建设综合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防城港市港口区城市建设综合服务中心


  2021年1月21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