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广西 - 崇左

报名入口

2020年崇左市邮政管理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27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因工作需要,崇左市邮政管理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一名行政执法辅助人员,用工性质为劳务派遣形式。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吃苦耐劳,工作责任心强。


  2.男性,年龄22—35岁,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C证以上的机动车驾驶证,能熟练驾车。


  三、聘用方式


  本次招聘考试采用面试和审查的方式进行。通过面试后,试用1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签订正式聘用合同。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2日至11月21日。


  2.报名方法:请填写报名表发送至办公室cyg7968091@163.com,咨询电话:0771-7968091,18907811089,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以备查验,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4张。


  五、聘用待遇


  试用期一个月,工资1500元;正式聘用后应发3000元左右(含五险一金),实发2000元左右,其他相关旅差参照本局公务员旅差标准执行。


  

崇左市邮政管理局招聘报名表w.doc


  崇左市邮政管理局


  2020年10月22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