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广西 - 百色

报名入口

2020年百色市田东县财政局招聘临时合同工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23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根据工作需要,我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会等专业技术人才,本次公开招聘为全县财政系统临时工人员,工资福利待遇(参照事业同工同酬待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名额


  本次公开招聘财会专业技术人才2名。


  二、工作地点


  拟安排在田东县乡镇财政所。


   三、招聘条件


  (一)招聘条件


  1.品行和身体条件:具有良好的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的健康身体条件(有工作单位的要所在单位同意推荐)。


  2.文化程度及专业:应聘人员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财务财会类(财务会计统计、会计学、财务会计、工业会计、行政事业财务会计、企业财务会计、基建会计、会计电算化、商业财务会计、现代会计、银行会计、国际会计、涉外会计、西方财务会计、工程预决算会计、外贸与会计、财务管理、会计与营销、财会、财务、税收财会、财会审计、理财学、企业理财、财务管理与审计、会计学、财务与金融管理、投资财务与信用、财务会计与计算机应用、投资与理财、财经管理、财政学、财政税收、农业财政、财政与金融、财政与法律);税务税收类(税务、税务代理、会计审计与税务代理、财会(税务会计)、税务财会、税务会计、税收、涉外税收、财会税收、国际税收、税收财会)。审计类(税务与审计、审计学、财税与审计、会计与审计、金融审计、电算会计与审计、财会审计、会计审计与税务代理);统计类(财会统计、统计与财会、计划会计统计、统计学);商务贸易类(电子商务与会计)等相关专业。


  3.户籍及年龄:田东籍户口,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0年12月20日以后出生);获得财务财会、税务税收、审计、统计、商务贸易等相关中级职称的,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以下(1985年12月20日以后出生)。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受党纪政纪处分,在处分期内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1日—2020年12月25日。


  2.报名地点:应聘者到田东县财政局八楼人事股报名(平马镇油城路13号财政局办公楼八楼)。


  3.报名携带材料:应聘者报名需携带户籍证、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所在单位同意推荐表、获奖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两张一寸免冠照片,验证完毕原件退还应聘者。应聘者如隐瞒有关情况或提供虚假材料,取消应聘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其本人承担。


  4.填报信息:应聘者如实填写《田东县财政局公开招聘临时工人员报名信息表》。


  (二)面试


  测评应聘者的认知和计划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的意识与技巧、业务能力、举止仪表等。


  (三)体检


  由田东县财政局组织应聘人员进行体格检查。


  (四)考察


  由田东县财政局对照职位所需条件和相关要求,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审核通过的进入面试。


  (五)公示、审批与聘用


  从面试、体检、考察结果都合格的人员中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实行公示制度。公示期间无异议后,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聘用后,用人单位须与聘用人员签订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联系人及电话:黄小岚0776-5222555 15878492540

田东县财政局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w.docx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