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广东 - 深圳

报名入口

2021年深圳市光明区信访局招聘一般类专干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26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根据《深圳市光明区机关事业单位专干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我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般类专干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岗位为辅助管理岗,聘用为一般类专干后,可根据自身条件及德才表现进行岗位调整,具体岗位详见招聘职位表(附件1)。


  二、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品行,遵纪守法,无犯罪记录,未违反计划生育政策;


  2.十八周岁以上,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自身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3.符合用工岗位其他要求;


  4.符合岗位任职回避要求。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接受报名:正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正在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限制期内的;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地点


  1.时间:2021年3月25日至3月31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将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一并打包发送至xfjbgs@szgm.gov.cn邮箱,邮件标题格式统一为“招聘报名材料:岗位编码+姓名”;电话:0755-88211531,联系人:陈小姐。(温馨提示:咨询时间为工作日9:00-12:00,14:00-17:00)


  (二)资格初审


  由招聘工作小组审核报考者提供的材料,资格审查合格的确定为笔试、面试人选。


  报考者须提交以下材料,并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1.《光明信访局公开招考专干人员报名表》(附件2,表内要贴本人近期一寸彩色正面免冠照片,可粘贴电子版照片)1份;


  2.报名人员信息表(附件3);


  3.身份证(正反面);


  4.学历、学位证书及验证证明(扫描件);


  5.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附件4,已婚已孕人员需提供计划生育证明材料,在资格初审及报名时如来不及提供的可暂不提供,但最迟应在办理聘用手续时提供,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6.无违法犯罪记录个人承诺书(附件5);


  7.任职回避个人承诺书(附件6);


  8.与岗位有关的其他相关资料,如工作经验证明材料、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业证书、获奖证书、科研成果及业绩成果资料、个人专业技术工作报告等。


  以上资料先提供电子版(附件3报名人员信息表须提供Excel版本,其余材料须提供扫描件),资格复审环节时验原件。


  四、考试


  (一)考试方式及内容


  考试方式为笔试和面试(结构化面试、自主问答)相结合。笔试、面试各设置100分,总分按照笔试分*50%+面试分*50%计算。其中,笔试合格线为60分,成绩合格以上方可进入面试环节。总成绩合格线为75分,成绩合格以上方可进入考察环节。成绩由高到低按照拟聘名额的5倍进入面试环节,未到达此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进入面试。由考官组按照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应聘者的业务水平和适岗能力进行综合测评。


  (二)时间、地点及考试成绩公布


  我局将对考生报考材料及个人条件进行初审,确定考试人员名单后,通过短信或电话方式告知具体考试时间、地点。面试完毕,当场公布面试成绩,并发放面试成绩单。


  五、资格复审、体检


  (一)资格复审


  招聘单位在总成绩发布后通知考生进行资格复审,报考者应提供材料原件供审查人员验证。经复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报考者须本人按时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未按时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的,取消聘用资格。资格复审只是对报考者提供材料的审查,最终以办理聘用手续前的备案审查结果为准。


  (二)体检


  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及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相片1张,自发布体检通知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自行前往三甲医院或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参加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费用自理。


  六、公示及聘用


  经面试、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由招聘工作小组在光明区政府在线网站进行五个工作日的公示。拟聘人员经公示,没有投诉或有投诉经查不属实或属实但不影响聘用的,且不违反《深圳市光明区机关事业单位专干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的,由劳务派遣公司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用工性质为劳务派遣用工,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1个月)。派遣期满后是否续签合同,将根据工作需要而定。


  七、用工性质


  本次招聘人员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用工。


  八、其他事项


  1.薪酬待遇及晋升按照光明区专干有关管理规定执行。本单位可为工作人员提供办理用餐(含早中晚)服务卡、统一安排年度体检等服务。


  2.报考相关资格、工作经历、年龄等时间的计算,均截至2021年3月24日。岗位要求取得相关证书、资质或工作经历的,必须在此之前获得。


  3.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考生在参加考试前,应按要求提供本人健康码及14天内无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和国外旅居史的个人轨迹查询结果证明。未按要求提供上述证明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资格。


  九、纪律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1.光明区信访局,投诉举报电话:88210498、xfjbgs@szgm.gov.cn;


  2.光明区纪委监委机关,投诉举报电话:88211630;


  3.光明区人力资源局,投诉举报电话:88215747。


  本公告由深圳市光明区信访局负责解释。

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rr.docx

深圳市光明区信访局报名人员信息表r.xlsx

任职回避承诺书rr.doc

深圳市光明区信访局公开招考一般类岗位专干职位表r.xlsx

深圳市光明区信访局公开招考专干人员报名表r.doc

无违法犯罪记录个人承诺书rr.docx

 


  深圳市光明区信访局


  2021年3月24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