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广东 - 韶关

报名入口

2020年韶关市仁化县120急救指挥中心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15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经中共仁化县委编办批准,仁化县2020年设立120急救指挥中心,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为推进指挥中心工作,仁化县120急救指挥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名。现就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岗位、人数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有国家承认大专(含)以上学历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1、专业技术岗位4人。


  2、管理岗位1人。


  (三)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3、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专业技术岗位,取得国家颁发的相应专业技术上岗资格证(如执业医师、执业护士、药师等)优先,有从事急诊工作经验满1年以上者优先;管理岗位,有从事医疗机构信息系统或网络管理、维护1年以上经验优先。具体岗位条件见附件1。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年龄要求:1985年7月1日后出生(含7月1日);


  7、在我县医疗机构服务满3年以上(2017年9月30日前入职)的临聘人员优先(含9月30日);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按照《广东省人口和计划生育条例》规定不宜报考的;


  2、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他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3、近两年在广东省公务员招录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近五年内在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


  4、本县在编在职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二、薪酬待遇


  获聘人员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编制人员。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按规定办理岗位聘用手续,执行国家及地方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三、招聘程序和方式


  (一)报名


  采取网上报名。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2月28日,报名考生将《2020年仁化县120急救指挥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执业证书、各种获奖证书及相关证明等资料电子版发到指定邮箱:rhwsjrsg@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职位代码+姓名+学校+学历+专业(如R01+张三+中山大学+硕士研究生+护理)。


  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职位,报考多个职位的,取消报考资格。


  (二)资格审核。报考者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发现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报考资格,以邮件或电话方式告知。


  (三)维度评分。根据《2020年仁化县120急救指挥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评价维度表》(附件3)对报考人员进行维度评分。根据评分高低按岗位招聘人数1:4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如同一岗位最后一名进入面试人员出现有同分现象的,则一同进入面试。


  报考人员维度得分情况及面试通知将在仁化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sgrh.gov.cn/)上公布。


  (四)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专业素养、综合能力、举止仪表、语言表达能力等。


  面试结束后,根据维度评分和面试成绩计算考生总成绩,计算公式为:维度评分(占比40%)+面试成绩×60%(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依合格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及考察人选。如同一招聘岗位入围考生最后总成绩出现同分现象的,则按维度评分的高低确定名次;若维度评分出现同分现象的,则增试答辩,以答辩分数高低确定最终名次。


  (五)体检。经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进入体检环节。体检方法及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考察。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的规定进行考察。主要考察拟聘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在校表现及学习态度或业务能力及工作实绩、廉洁自律、执行计划生育政策等方面的情况,并进行资格复查,发现资格条件不符及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聘用资格。


  进入考察阶段提出放弃要求的,三年内不得报考本县组织的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七)确定拟聘人员并公示,办理聘用手续。


  体检和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名单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四、其他事项


  (一)因下列情形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可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其他考生:


  1、考生体检不合格或考察不合格的;


  2、考生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


  3、拟聘人选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


  4、拟聘人选放弃聘用资格或不服从安排的;


  5、拟聘人选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


  6、法律、法规及其它有关规章不宜聘用的;


  7、导致拟聘岗位空缺的其他情形的。


  (二)被聘用者接到聘用通知起15天内,必须按规定办好所有手续,逾期未办理手续的按弃权处理。


  (三)被聘用者见习期12个月(见习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见习期满后,经考核不能胜任工作的,解除聘用合同。


  (四)资格审查贯穿招聘的全过程,在招聘过程中对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证实,取消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五)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不委托任何培训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六)考生参加面试和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


  (七)考生参加面试和体检时,除工作人员要求摘下口罩的情况外,其余时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同时,考生参加考试须查验健康码(登录微信小程序“粤省事”,注册个人信息,每天在“粤康码”申报个人健康状况,保持健康绿码),如瞒报、漏报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五、招聘咨询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招聘工作小组解释。


  咨询电话:仁化县卫生健康局0751-6355661

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m...doc

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m...xls

急救指挥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m.doc

急救指挥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表m.xls

急救指挥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评价维度表m.xls

 


  仁化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12月14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