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广东 - 惠州

报名入口

2020年惠州市仲恺高新区补充招聘纪检监察看护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03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根据工作需要,仲恺高新区纪检监察机关决定面向社会招聘4名纪检监察看护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


  本次招聘4名纪检监察看护人员(其中男性2名,女性2名),从事纪律审查、监察调查辅助性工作(需值夜班)。


  二、招聘条件


  1.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政治思想过硬,责任心和纪律性强、品行良好,有吃苦耐劳精神。


  2.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自愿从事纪检监察辅助工作,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良好的身体素质。


  3.30周岁以下,男性身高168cm以上;女性身高158cm以上。


  4.无违纪违法犯罪记录。


  5.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及具有纪检监察机关相关工作经验、法律专业知识、体育特长,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三、薪酬待遇


  经考试合格录用者,与区纪委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三个月,经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按法律规定享受带薪年休假,工资待遇参照区现有购买服务人员标准执行,其他补贴根据相关规定发放。


  四、招聘程序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考者于2020年11月12日至13日带齐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及相关证明(所有证件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本人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报名表一式两份(双面打印贴好相片)到仲恺高新区仲恺大道666号科融创业大厦8楼815室接受资格初审,初审合格人员进入考试环节。


  (二)考试


  1.体能测试


  时间: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


  内容:男性1000米跑、女性800米跑。体能测试总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


  2.面试


  时间:2020年11月25日(星期三)


  内容:采取结构化形式进行,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思想品德、语言表达、反应能力和心理素质等。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三)考察和体检


  考试成绩由体能测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合成,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以招聘比例1:1的名额确定考察和体检人员名单,考察或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公示


  体检和考察结束后,根据考试成绩、体检结果和考察情况等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并在网站上公示。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五)录取和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岗前培训,培训合格者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五、其他事项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区纪委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52-2653833

2020年仲恺高新区补充招聘纪检监察机关看护人员体能测评评分表a.xls

仲恺高新区招聘纪检监察看护人员报名表b.doc

 

  中共仲恺高新区纪委


  2020年11月2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