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广东 - 广州

报名入口

广州花都广附教育集团招聘合同制教师

发布时间:2023-09-22
教育

    广州市花都广附教育集团是经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批准成立的立体式教育集团,集团以花都区广大附中紫兰学校(公办)为核心校,以广大附中花都附属小学(公办)、花都区花广学校(民办)、花都区花广金狮学校(民办)为成员校。

    集团各分校以国防教育优势项目为纽带辐射整个集团,着重打造少年军校班,实施准军事化管理。各分校在发扬本校办学特色的基础上大力挖掘自身优势,寻找新的生长点,在共建过程中优势互补,在合作过程中实现共赢,以老牌核心学校的优势资源带动集团快速成长,在花都区形成广附特色,把花都广附教育集团打造成花都区教育界的一张亮眼名片,为推进花都区航空都会建设营造良好的民生环境和营商环境而贡献力量。

招聘岗位

      小学数学临聘教师1名;小学语文临聘教师3名;初中语文临聘教师1名;初中历史临聘教师1名。

应聘基本条件

    (一)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专业对口(相近专业或持相应学科职称证书)

    (三)持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待遇

    面议

招聘程序

     有意向者请于近日将个人资料(个人简历、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等扫描件)发至邮箱:gdfzzl@163.com。(邮件主题:学段+学科+姓名)

    (一)完成初审后将电话通知应聘者面试时间。

    (二)面试 面试时间、内容及形式以电话通知为准。

    (三)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关于印发<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的通知》(粤教继[2013]1号)执行。

    (四)聘用 双方签订劳动合同。

    咨询电话:020-36898183(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15-17:30)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