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广东 - 广州

报名入口

2021年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编外普通船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7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是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的多学科、多功能海洋地质调查研究机构(正厅级事业单位),其前身是1963年成立的地质部海洋地质科学研究所(南京),我局主要从事国家基础性、综合性、战略性和公益性的海洋地质调查与研究工作。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决定公开招聘编外普通船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社会普通船员。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水手12人


  1.工作内容:随船出海作业。


  2.职位要求:原则上40岁及以下,具有无限航区500总吨及以上高级值班水手证书,中专或中技及以上学历优先,身体健康,遵守单位规章制度。


  (二)机工10人


  1.工作内容:随船出海作业。


  2.职位要求:原则上40岁及以下,具有无限航区750千瓦及以上高级值班机工证书,中专或中技及以上学历优先,身体健康,遵守单位规章制度。


  (三)船舶厨师4人


  1.工作内容:随船出海作业。


  2.职位要求:45岁及以下,具有非职务船员证书(Z01基本安全合格证书“四小证”),持有厨师证书优先,身体健康,遵守单位规章制度。


  三、待遇面议


  四、报名方式


  请将本人简历发送到招聘邮箱中,审核通过后通知面试,面试合格单位组织体检。


  电子报名邮箱:ghjrenshichu@vip.163.com,ghjzpzy@163.com(需同时投两个邮箱才有效,否则不受理)


  电子报名主题:姓名+毕业学校+应聘岗位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6月1日


  联系人:粱先生020-87623552


  唐先生020-87629940


  2021年3月16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