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广东 - 广州

报名入口

2020年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武装部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23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根据《印发<关于解决区人武部职工缺编和年龄老化问题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政[2020]182号)的文件精神,经从化区委区政府同意,从化区人民武装部开展聘用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实施工作,确保工作部署落实落地。我部拟招聘2名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并委托广州文峰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具体招聘事宜。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及岗位信息


  见附件


  二、报考条件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具有职位要求的相关专业资质证书;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35周岁以下;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或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5年的;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3.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等的;


  5.因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被有关部门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5年的;


  6.近两年内,在全国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等环节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7.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的;


  8.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报名的其他情形的。


  以上所规定的处分期限的计算截止日期为公开招聘考试的报名截止日。


  三、实施步骤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4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址:广州文峰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广州市从化区街口街府前路98号建行大厦16楼,咨询电话:020-66333775)。


  4.报名资料:


  应聘人员需按照规定提交《报名表》、《考生报考承诺书》、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相关专业资质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所有签名需手写。


  (二)资格审查


  1.审查时间:2020年12月24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2.审查资料: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相关专业资质证书等复印件各一份(须带原件核对),大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报名表》,《考生报考承诺书》。


  3.现场审查地址:广州文峰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广州市从化区街口街府前路98号建行大厦16楼,咨询电话:020-66333775)。


  提交的相关资料进行审查,确定考试对象,并通知考试时间、地点。应聘人员所提交的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全面,如有弄虚作假,取消其考试资格。


  (三)考试程序


  本次考试综合成绩由笔试和面试两项分数组成。


  1.笔试:按100分计算,60分为合格线,以40%分值计入总分。采用闭卷方式进行。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内容为:计算机相关专业知识。笔试成绩达不到合格线的,则不能进入面试环节。


  2.面试:按100分计算,60分为合格线,以60%分值计入总分。面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对应聘者的职业素质、综合分析能力、应对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从该招聘岗位人员笔试出绩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如不达到此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员。面试成绩达不到合格线的,则不能进入体检环节。笔试及面试资格、时间及地点于广州市从化区政府门户网站(ttp://www.conghua.gov.cn/)公布。


  (四)体检


  按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与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若考试综合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高低确定。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的要求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按该招聘职位人员考试的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延递补,另行确定人选参加体检。体检费用由招聘单位承担,体检统一在指定的医院进行。各项成绩均须达到60分及以上才能列为体检对象。


  (五)考察与资格政审


  参照中国人民解放军广东省广州警备区《印发<关于解决区人武部职工缺编和年龄老化问题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政[2020]182号)相关规定,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心理调适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如发现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资格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由此出现的空额,按该招聘岗位人员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人选进行体检和考察。


  (六)公示


  根据应聘者考试综合成绩、体检结果和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广州市从化区政府门户网站公示3天。公示期间,对拟聘人员名单有异议的,可向从化区人民武装部招聘领导小组反映。


  (七)聘用相关手续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和体检情况确定拟聘人选,聘用人员按劳动法律法规管理,依法签订劳动合同,聘用期限为1年,聘期满后表现良好,胜任本工作续聘。聘用人员未按要求报到或服务时间未满三个月离职的,将按综合成绩高低递补另行确定人选。


  四、待遇及其他


  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工资福利待遇按6万元/人/年(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单位缴纳部分的社会保险费和住房公积金三个部分)执行。招聘单位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统一为聘用人员理参加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手续并缴费。


  本公告解释权归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武装部。


  特此公告。

考诚信承诺书v.doc

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武装部招聘单位及岗位信息v.docx

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武装部招聘报名表v.doc

 

  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武装部


  2020年12月21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