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广东 - 广州

报名入口

2020年广州市白云区农业农村局第一次招聘政府雇员第二次补录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30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广州市白云区农业农村局行政辅助岗政府雇员出现空缺。为进一步充实政府雇员队伍力量,根据《白云区政府雇员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拟从报名参加广州市白云区农业农村局2020年第一次公开招聘政府雇员行政辅助岗的考生中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顺位补录1人。公告具体如下:


  一、等额顺位补录岗位


  行政辅助岗1名。


  二、等额顺位补录条件


  (一)已参加广州市白云区农业农村局2020年第一次公开招聘政府雇员面试环节,面试成绩合格但未录用的考生;


  (二)符合行政辅助岗政府雇员招录的其他条件;


  (三)愿意接受补录为行政辅助岗政府雇员的考生。


  三、等额顺位补录对象


  按照面试成绩拟顺位补录1名考生(见附件)。


  四、等额顺位补录流程


  (一)发布补录公告。补录信息将在白云区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确定体检对象。工作人员将按照排名依次电话联系符合顺位补录条件人选,确定体检对象1名。


  (三)体检和考察。广州市白云区农业农村局对补录的考生按照有关规定开展入职体检和考察,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体检或考察结果不合格的,不予录用。招聘单位根据空缺名额,可在同岗位面试成绩合格者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人选参加体检,体检合格后进行考察。


  (四)公示及录用。拟录用名单在白云区政府门户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五、附则


  本公告及相关未尽事宜由广州市白云区农业农村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20-86579995(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节假日除外)。

符合等额顺位补录条件考生人选信息表m.xlsx


  广州市白云区农业农村局


  2020年11月27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