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广东 - 广州

报名入口

2020年广东中新广州知识城合作项目服务管理中心编外聘用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09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因工作需要,知识城开发建设办公室下属事业单位知识城合作项目服务管理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3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


  二、招聘名额


  编外聘用人员3名。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政治觉悟高,具有坚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无违法违纪行为,无犯罪记录,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行为,符合有关政审条件;


  (二)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


  (四)本科及以上学历;


  (五)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较强的文字与口头表达能力,熟悉办公软件操作;


  (六)同等条件下,有政府部门或事业单位工作经验者优先;黄埔区户籍者优先。


  四、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见附件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8日—9月11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6:30


  2.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报名地点:广州市黄埔区(中新广州知识城)凤湖一街5号南安置区综合楼303室


  联系人:张小姐电话:82119635


  3.资格审查:报名时应如实提交以下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1)填报《知识城合作项目服务管理中心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见附表),并附近期免冠小一寸彩照1张;


  (2)个人身份证、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学历证、学位证、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劳动合同及相关工作证明复印件;


  (3)报名材料需带齐原件审核,复印件概不退还本人;


  (4)考生只能选报一个招聘岗位,并在报名表上注明。


  4.经审查符合条件的,另行电话通知参加考试人员。资格审查每个岗位符合报名条件人数达到1:3比例方可开考,如比例不足,将延长报名时间或取消招聘等,不另行公告。


  (二)考试规则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方法进行。


  1.笔试:(1)笔试采取书面闭卷考试方式,由用人单位命题,满分为100分;(2)笔试地点及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


  (1)面试人员名单在公布笔试成绩时一同公布,依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末位笔试成绩并列时,并列人员都进入面试。不足比例,按实际符合面试条件的人数进行。


  (2)由用人单位成立面试考核小组,根据拟聘岗位特点自行命题,依法依规开展面试考核工作。


  (3)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政审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1确定体检名单。体检由个人自行到三甲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付。体检合格后提交计生审查证明和无犯罪记录证明,并进行政审。体检、计生审查或政审不合格的,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和聘用


  对体检、计生审查、政审均合格的人员,报知识城开发办党组会议研定聘用,并在黄埔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入职手续。


  六、福利待遇


  拟聘人员试用期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不合格的,予以解聘。工资福利待遇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中新广州知识城合作项目服务管理中心负责解释。

中新广州知识城合作项目服务管理中心编外聘用人员招聘公告b.docx

中新广州知识城合作项目服务管理中心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a.doc

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c.docx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