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广东 - 广州

报名入口

2020年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补录政府雇员公告(第一次)

发布时间:2020-07-29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根据《白云区政府雇员管理办法》和4月10日发布的《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第一次公开招聘政府雇员公告》相关规定以及岗位空缺情况,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在参加过2020年第一次公开招聘政府雇员面试但未被录用的同类别岗位面试成绩合格考生中补录5人。具体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补录岗位及人数


  执法辅助岗5人,详见附件《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府雇员补录名单》。


  二、补录对象及条件


  1.补录对象:2020年5月16日参加过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第一次公开招聘政府雇员面试但未被录用的成绩合格的同类别岗位考生。


  2.补录条件:符合公开招聘的报考条件,详见4月10日发布的《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第一次公开招聘政府雇员公告》。


  三、补录程序


  本次补录按发布补录公告、资格复审、体检和考察、公示和录用等程序进行,依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补录。


  (一)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对象:按每个岗位补录人数1:1的比例依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资格复审对象。


  自愿放弃;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视为自动放弃;不符合招聘条件;无法提供或所提供资料不符合规定的,取消相应资格。空缺名额可在面试成绩合格考生中根据分数高低顺序等额补录。


  2.资格复审需提供以下材料:


  (1)《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招聘政府雇员报名表》(详见附件2),A4纸打印并贴上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彩色2寸内照片,如是手写,请勿涂改。报名表内的报考岗位类型属于必填内容。


  (2)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属集体户口的,复印件须提供加盖公章的户主页)。


  (3)学历、学位证书,学历认证报告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境)外学历学位的,需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考生参加工作以来的社保缴费历史明细表。


  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和2份复印件,证簿原件查验后退还。


  3.考生所提供材料必须全面、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相应资格。


  4.资格复审期间不能提供相应材料原件或补全相应信息的视为核查不合格,不予录用。


  5.现场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留意相关电话或短信通知。


  (二)体检和考察


  1.体检。资格复审结束后,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统一组织合格考生参加体检。体检在指定的医院进行,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体检医院建议复查的考生,在一个月内不能得出合格结论的,视为体检不合格。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岗位空缺的,可在同类别岗位面试成绩合格考生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补录。


  2.考察。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主要是对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等方面进行考察。考察不符合要求的,取消录用资格。用人单位根据岗位空缺情况,可在同类别岗位面试成绩合格考生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补录人选参加资格复审、体检,合格后进行考察。


  (三)公示和录用


  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白云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在公示期间或公示结束后,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本次聘用资格的,须由本人向用人单位提出书面放弃申请,用人单位可在同类别岗位面试成绩合格考生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补录。


  四、工资待遇


  本次补录的政府雇员工资待遇按白云区政府雇员薪酬福利相关规定执行。有试用期,试用期工资按正式工资的80%发放。


  五、其它事项说明


  咨询电话:(020)86078852,联系人:吴先生。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六、本公告由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解释。

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府雇员补录名单w.xls

  

  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7月28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